「在藝術與茶藝中,化繁為簡細膩地與自然共處」蘇健霖 金工創作者 feat. Haglöfs

因求學及畢業後的居住地點都恰好靠近山旁,在 蘇健霖 在靈感匱乏或需要放鬆時,常往山上跑來平撫他壓力的焦慮,創作中也自然而然地加入山林間元素(如:花瓣、葉片、雪堆等),並以源自土壤裡的金屬礦物等媒材呈現,打造出簡約、充滿自然氣息且貼近使用需求的茶道具。

這樣的作品也逐漸受到國內外茶空間親睞,開始受邀前往山林間戶外茶會分享,與參與者一邊體驗著大自然,一邊感受著茶湯在口腔內及身體感受的變化,並同時觀察作品與人之間的交流。

就像蘇健霖創作中那般與環境自然的結合,Haglöfs 也以一顆柔軟的心情對自身做出改變,盡最大的努力與世界和平共處;不僅選擇永續認證的材質,也驗證了其對大自然的真誠及態度。

Haglöfs 致力減少碳足跡與碳排量,並確保產品使用壽命更長,不需過度消費,同時也研發出不含 PFC 碳氟化合物的防潑水布料 PROOF™;在追求機能的同時,減少對於地球環境的影響,目標是在 2025 年使用 100% 回收或可再生材料。

Haglöfs,蘇健霖,金工,Less is more
Haglöfs,蘇健霖,金工,Less is more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陳育維
Make up & Hair Styling _ Nana
Concept _ Eason Wang
Location _ 三徑就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