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OM® 與 犀牛盾 RhinoShield 聯手,帶你手機執行「登月」任務

距離人類登月已經 50 年前的事了,也影響著今年時裝趨勢,當年復古未來主義風格逐漸回歸,而臺灣機能設計品牌 ® 也在 2023 春季提出「登月」概念,致敬的是距離人類登月已是 50 年前的阿波羅 17 號。以 WISDOM® 設計主打的機能工藝與未來想像引導出的視覺圖像做連結,並與台灣手機殼品牌【RHINOSHIELD 】攜手合作。

這次聯名系列選用了 RHINOSHIELD 最極致的保護科技所出產製造的防護殼,以登月計劃從階段性任務帶出具備品牌風格的圖像設計,分別從:目標 – 計畫 – 研究 – 測試,延伸出具備:月球展望、計畫展開、軌道設定、機組模型等不同面向的象徵性圖形設計,將簡練線條組成具有品牌理性風格與幾何邏輯的太空背景故事,為雙方合作演譯出遙望夜空的一頁。

聯名系列推出多款防摔保護殼產品,包含:SolidSuit防摔背蓋手機殼、Clear抗黃化透明手機殼、Mod NX邊框背蓋兩用手機殼還有 AirPods 保護套及手機固架提供選擇。

【 WISDOM® X RHINOSHIELD 犀牛盾】

販售資訊:2023.05.14  – 05.21 於WISDOM® 直營概念店 WHITEROCK 進行預購
2023.05.29 全系列上架 RHINOSHIELD 犀牛盾官網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