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比任何事情還重要」/ PRIME KINGZ 特別對談

在 Mnet 製作的人氣街舞韓綜《街頭男戰士》(Street Man Fighter)中,以壓倒性的氣勢與強悍被封為最具男子漢氣概的舞團,由 TRIX、KNUCKS、COUNTER、DOOR、Kyoyung Jr. 五人所組成的「PRIME KINGZ」雖然都不是藝人,但因為參加節目而知名度大開,走在路上偶爾會被認出,不過也沒有因此特別打扮,選擇做自己為主;舞台上霸氣、舞台下則是反差極大,其中又以老么 Kyoyung Jr. 最為明顯,整場訪問沒講幾個字,TRIX 還幫他解釋「他話很少,不愛去人多的地方」,記者們問 Kyoyung Jr. 那現在現場人算多嗎?他害羞地點頭說:「對。」外型與個性的反差萌讓現場一陣大笑。

首度空降台灣舉行見面會,PRIME KINGZ 坦言很興奮期待與粉絲們見面,TRIX 過去擔任 EXO 張藝興以及《BOYS PLANET》王子浩的舞蹈老師,問他如何給兩位學生的評價,他先是說「這太難了!」,但也強調兩人都很好很努力。即將在 DSpace 元動空間舉辦見面會,PRIME KINGZ 不但有準備親手製作的手環,對於能來台北舉辦見面會這件事,TRIX 覺得非常神奇,因為他們只是在節目裡面表演,沒想到竟然可以讓台灣粉絲注意到,也促成了這次演出的機會,預告「希望明天能帶給粉絲最棒的一天!」

取自「Kingdom Radially Uplifted Mighty Praise」簡寫而成的 Krump,說起這舞種的特色無非是用氣勢壓倒對手,看似侵略卻更能反映出舞蹈原始的能量,在每年備受矚目的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一對一無差別比賽中,也有不少舞者選擇用 Krump 一較高下,例如瑞士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的勝出者 Mams 就將 Krump 與多元的音樂曲風結合創造獨特的舞蹈型格,《原子少年》編舞師 G Show 也曾表示 Krump 激烈的肢體表達,其實更能透過舞蹈詮釋想表達的事物。身為世界 Krump 冠軍的 TRIX 分享曾為了要準備 3 個舞蹈比賽,每天一定跳滿 8 個小時備戰;團員 KNUCKS 回想起大學時為了跳舞幾乎住在練習室,下課假裝回家其實是回到練習室繼續跳舞。一度讓家人反對與不能諒解,直到上了《街頭男戰士》才受到家人肯定,「堅持下去比任何事情還重要!」這句肺腑之言套用在各個領域我想也是適用的。

2023 PRIMEKINGZ FANMEETING [520 KRUMP] IN TAIPEI 將於明天 20 日晚間 7 點在台北 DSpace 元動空間舉行,票價為新台幣 3980、2980 元兩種,除了全場與 PRIMEKINGZ 的 Hi-Touch 會,還能獲得台灣場限定小卡組(不限區域一人一票憑票兌換乙組),更多詳情可洽主辦單位 ON INN ASIA 官方臉書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