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和大家見面今天一定會變成很特別的日子」/ GARNiDELiA 台北演唱會精彩落幕

近 2000 樂迷在週末來到 Zepp New Taipei 無非是與這四年不見的天生一對相遇,取自「Le Palais Garnier de Maria」(法語 MARiA 的歌劇場)與成員 toku 出生時發現的小行星「Cordelia」,2010 年組成的雙人組合 GARNiDELiA, 睽違 4 年再次以結合華流元素的動感電子音樂與華麗舞蹈風靡台灣樂迷。非常巧合的選在 5 月 20 日這天舉辦演唱會,GARNiDELiA 表示:「可以跟喜歡我們的歌迷在這天一起見面,這一天一定會變成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誒!」台下不時響起日文的應援話語,甚至還有中文的「小美加油」,這個緣由來自主唱 MARiA 在中國的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第 4 季,以美依禮芽帶來精彩的表現故被暱稱為「小美」。演唱會前,GARNiDELiA 就透露了一定會演唱大家很期待的〈極樂淨土〉、〈桃源恋歌〉,也希望大家可以練習好重點舞蹈動作,現場可以一起跳。演唱會從開場的〈響喜乱舞〉開始一連〈謳歌爛漫〉與〈SPEED STAR〉,全場歌迷就報以熱烈震耳的歡呼,與龔琳娜合作的〈花海〉更以中文清唱的方式換來全場的大合唱,因板機社動畫《KILL la KILL》在動畫迷間譽為神曲之一的〈ambiguous〉配合 MARiA 亮麗的聲線,更讓全場感到熱血沸騰。唱到〈桃源恋歌〉時,MARiA 只要唱出「我愛你」這句時,台下馬上也吶喊一起唱「我愛你」,全場氣勢相當驚人。緊接著一連串的經典歌曲,歌迷也都熱情的揮舞著螢光棒回應,讓整場演唱會氣氛高潮不斷。最後〈極樂淨土〉一出,台上台下動作一致,全場一起跳舞、拍手的震撼畫面,相信 GARNiDELiA 及全場歌迷一起都讓 520 這天成為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結束台北場的演出,GARNiDELiA 除將成為中國 MangoTV《乗風2023》唯一的日本演出者,也預告參加 2023 年「Bilibili Macro Link」與「Bilibili World」的活動,近期為動畫《祭品公主與獸之王》獻唱了主題曲〈ONLY〉,也在演出中重新詮釋這首深情的作品讓台下樂迷如癡如醉,相信 GARNiDELiA 的音樂魅力會持續席捲亞洲,MARiA 也跟大家打勾勾一定會很快相見,結束這個精彩的一夜。

setlist@GARNiDELiA stellacage 2023 -stella ship- Re:CoNNeCT in Taipei
2023.05.20 Zepp New Taipei

01.響喜乱舞
02.謳歌爛漫
03.SPEED STAR
04.宵闇胡蝶
05.紅葉愛唄
06.幻愛遊戯
07.紫苑
08.Desir
09.ONLY
10.MIRAI
11.オトメの心得
12.Lamb.
13.Hysteric Bullet
14.grilletto
15.BLAZING
16.ambiguous
17.桃源恋歌
18.極楽浄土

GARNiDELiA Official Web

好玩專賣店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