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老宅大翻身,三間文青美食與 3+2 Design Studio 的辦公新聚落

咖廢人、山海豆花、大麗士可麗餅進駐

舒適的辦公環境,除了在於個人座位的擺設,周邊的設施也會提升流暢的工作氛圍,而你曾有想過在自身辦公室集合著自己喜愛的店舖嗎?繼打造了「家樂福影響力概念店」、高雄「猻物咖啡」等清新愜意的空間, 3+2 Design Studio 將南港昆陽的一間轉角老宅搖身變為結合三間文青美食的辦公小型聚落,達到與社區共融共好的願景。

3+2 Design Studio,咖廢人,山海豆花,大麗士,Goro Goro Coffee,大麗士可麗餅

白牆木窗塑造新街道美學

擅長打造多樣性空間的 3+2 Design Studio,將南港昆陽的一間老宅打造成全新自家辦公室,並引入三間截然不同的人氣美食小店,成為小型辦公空間聚落,除了邀請美食進入,在外觀上也下足苦心,以義大利灰白水泥為基底,木質門窗與綠色植栽相映襯。

將一扇扇的窗景作為與街訪鄰友互動的「窗口」,吸引人們漫步巷弄、停下腳步休憩,營造生活中的浪漫情懷,同時達到與社區共融共好的願景。

3+2 Design Studio,咖廢人,山海豆花,大麗士,Goro Goro Coffee,大麗士可麗餅

聚落咖啡烘焙家 – 咖廢人

Goro Goro Coffee 咖廢人 名稱的靈感來自日語中「ゴロゴロ」這個詞,意指放鬆耍廢、無事悠閒的狀態,咖啡師希望每一位客人都能在此輕鬆地享受咖啡,即使有些廢但又何妨,而所選用的咖啡豆,不論是來自哪個產地、經過怎樣的烘焙,精心的沖煮方式,都是以追求口感的平衡為主,不過份強調酸度,因為平衡才是讓咖廢人的飲品更加耐人尋味的關鍵,將酸度、甜度、香氣、口感、餘韻等元素達到一個和諧。

聚落人氣甜點進駐 – 山海豆花

山海豆花起源於台東,老闆為道地的日本人 Yoshi(優喜),採用日式寄せ豆腐的技術,並以嚴選非基改黃豆及天然鹽滷研製,結合台灣豆花的製作方法,呈現出口感柔軟綿密、入口即化的豆花,其純粹自然的特質猶如山海般包容著無限能量,因此命名為「山海豆花」,除了招牌的綠島花生酥絹豆花、白玉粉圓絹豆花等選項外,還有鹹辣豆花

聚落多層次午茶進駐 – 大麗士可麗餅

大麗士可麗餅將自身研創的手法詮釋,融合台灣的風土民情將法式點心重新改良成為台式的經典美食小吃,因其煎烤後的餅皮甜香濃郁,再搭配豐富的醬料和各種食材如豬肉、牛肉、鮪魚、蟹肉棒、玉米、生菜、火腿、起司、美乃滋或香蕉巧克力等,大麗士以恰到好處的技藝,完美掌握了火侯與時間,創造出一道道經典庶民美食。

 3+2 Design Studio 『咖廢人、山海豆花、大麗士』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98巷1弄2號1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