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x HEADLOCK STUDIO x LITTLE CHOP DESIGN 三方聯乘即將登場

5/26 輪盤抽選先行展開

在上個月於香港帶來驚人的排隊人潮,由 攜手老字號玩具廠牌 以及 Lowbrow Art 藝術家 創作單位 LITTLE CHOP DESIGN,將以 HEADLOCK STUDIO 兩款元祖軟膠角色 Sick Boy 與 Lil' Franky 換上 Vans 的塗裝,超限定的三方聯乘勢必成為今夏的玩具焦點。

Lowbrow Art (低眉藝術) 最早可追逤至 1960-70 年代的美國加州,這種年輕的跨界藝術風格,在當時從地下藝術運動興起,創作者不固守傳統純藝術疆界,運用廣泛的媒介集合繪畫、商業插畫、影片、動畫、裝置藝術,甚至大膽涉足服飾精品、塗鴉、衝浪、玩具公仔等多元單品,甩開傳統學院高眉(Highbrow)的矜持與侷限,探索各種可能性。高眉(Highbrow)這個詞彙常用來形容相當有修養與品味的上流階級,多半對其優越感有諷刺意涵;對比低眉這個詞彙(Lowbrow),形容的就是較無正統藝術修養的人事物,而 Lowbrow Art 從青少年對於一些禁忌題材的探索、幽默式的嘲諷、到整體呈現的歡愉感,各種的解構與內爆在上流與主流文化的界線中盡情遊玩,不僅讓 Lowbrow Art 有著超現實普普藝術(Pop Surrealism)的別稱,也影響了更多後來新銳的現代藝術家。

而 Knuckle 不僅承繼了 Lowbrow Art 的精髓,透過與 HEADLOCK STUDIO 的合作從吊卡到角色的設計,也為這種次文化藝術賦予了全新的生命。

面對此次特別的合作,背後還有 Paradise 與 How2Work 的多方協助,想要購買 Sick Boy 的讀者需先加入 Vans 會員,5 月 26 日週五下午五點將於 Vans 官網進行輪盤抽選,抽中領取資格的朋友需在官網單筆消費滿新台幣 8,000 元,憑券結帳即可獲得 Vans 限定 Sick Boy。需注意的是領取時間至 5 月 26 日下午六點截止,逾時將作廢。

至於想購得 Vans Lil' Franky 的讀者,6 月 3 日週六將於早上十點於指定位置排隊抽籤,抽籤採先到先抽並有數量限制,抽中的消費者須在 6 月 3 日週六晚上八點前於信義 A11 3 樓 Vans 專門店單筆消費滿新台幣 8,000 元,即可換領 Vans Lil' Franky。

而 Knuckle 也將在 6 月 3 日於信義 A11 3 樓 Vans 專門店帶來簽名與噴繪活動,此次簽名可選擇頭卡或軟膠,僅可簽 Vans 限定 Sick Boy 與 Lil' Franky 兩款公仔,參加簽名會的朋友更可現場抽籤,有機會抽到 HEADLOCK 限定公仔以及 Vans x 聯乘訂製版 Slip-On。相關販售與活動內容以 Vans 官網為準,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亦可把握 26 日的輪盤抽選機會。

Vans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