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亞看鞋讀心術,從四套《 間諜家家酒》鞋履穿搭看出你的個性

如果能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最想要什麼呢?瞬間移動、恣意飛翔、念力….或是讀心術,看穿一個人內心的想法呢。對於初次見面的人有著想要進一步認識的了解的渴望,可以從他腳上穿的鞋子風格、顏色等,看出他的個人特質,有如讀心術,不用透過言語就能幫助你了解一個人。

風靡各國的日本動漫《SPY×FAMILY》,改編自遠藤達哉原著為動畫,在開播後引起極大的迴響,其中有著豐富又逗趣可愛表情的安妮亞,更成為許多人喜歡的偶像。今年凱英首度以《SPY×FAMILY 》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的鞋履,如果你也著迷於安妮亞笑容的你,怎麼可以錯過將安妮亞穿在腳上的機會呢!

這回我們將用四套造型,來演繹凱英與《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之於不同的生活情境,以及從不同風格的搭配中,推敲出不同潛在性格。

Style 01. SPY FAMILY x 休閒帆布鞋

你的真實性格和第一印象幾乎沒差,身邊的人覺得你很活潑,也十分有魅力,笑容很容易渲染給周圍的朋友,不拘小節的個性,即使突如其來的事情也不會輕易影響到你的心情。

就像可以跟任何風格都相處融洽的帆布鞋,在經典的外表下,藏有安妮亞的獅子玩偶奇美拉作為亮點細節。大大的魔鬼氈不僅讓鞋款更具特色外,可調式設計帶來更好的舒適度,也讓穿脫更省時與方便。

△ SPY FAMILY 休閒帆布鞋 $690

Style 02. SPY FAMILY x 皮面休閒鞋

你的外在和內在反差很大,外表給人緊繃高冷的印象,但其實擁有溫柔善良的心,不管對任何人都展現友善,總是能將心比心替別人設想。有著十分理性而務實的一面,例如考慮到今天早晚溫差大,而選擇微透膚的襯衫不僅可以遮陽也不會讓自己著涼。

造型簡約的純白的運動鞋,鞋身有如一張白色的畫布,印上了張開雙手、朝氣十足的安妮亞圖案,為整雙鞋帶來活力的氛圍。搭配簡單的炫彩飾線點綴,讓白鞋加乘出不同變化。

△ SPY FAMILY 休閒鞋 $690

Style 03. SPY FAMILY x 透氣洞洞鞋

你擁有敏感細膩的感受力,樂於挖掘生活上的新事物,喜歡和身邊的人分享各種開心的事物。就如同一雙透氣的洞洞鞋,在你身邊,會讓人感到舒適,同時也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能交到你這個朋友,只能說非常幸運又特別。

△ SPY FAMIL 洞洞鞋 $590

看似與一般帆布鞋沒什麼不同的休閒洞洞鞋,從鞋面到鞋跟滿載《SPY FAMILY》元素設計,仔細一看,可以看到鞋頭上配有安妮亞最愛的花生以及企鵝曼的裝飾鞋釦,使用一體成型的防水材質,加上鞋身佈滿低調的透氣孔洞,不怕突如其來的雷陣雨,踩後跟的設計讓穿脫更加方便。

Style 04. SPY FAMILY x 輕量拖鞋

簡單穿上牛仔褲配拖鞋的你有著率直爽朗的個性,口頭禪是隨便,說話直來直往,心裡的想法都會直接表現出來,不愛耍陰謀詭計。此外,你擁有一顆上進的心,即使遇到困難會憑著自己的力量,勇往直前。

夏天即將來臨,應付炎熱的天氣不能沒有拖鞋。穿脫方便之餘,拖鞋以 EVA 為主要原料的鞋底,兼具緩震功能讓穿著體驗更加舒適,鞋面以白色插畫線條繪製出《SPY FAMILY》不需刻意搭配的自在,完美詮釋自我不造作的率性態度。

△ SPY FAMILY 輕量拖鞋 $590

CREDIT
photographer_@chenyuweii_, model_ @cheesab, Hair & Makeup_ @yufangmakeup, editor& stylling _ @s_u_s_i_e_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