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盤點日劇 ⟪巧克力醫生⟫ 出現過的巧克力 甜點控快收藏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最近我有在追一部名為 ⟪醫生⟫ (Dr.チョコレート),「只要由巧克力醫生執刀,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解決。」病人除了要支付日幣一億元報酬之外,還需準備好吃的巧克力。只不過,這位巧克力醫生是只有 10 歲的寺島唯。

劇情設定有點奇幻,劇情蠻有趣的,當然還有男主角坂口健太郎,從 ⟪MEN'S NON-NO⟫ 時期就有一直有在關注他,不過,最重要的是每次巧克力醫生執行完成手術,收到的巧克力,看到飾演寺島唯的白山乃愛用可愛的聲音介紹著巧克力,還有那咬一口的可愛表情,只能說每次看完⟪巧克力醫生⟫,都會很想吃巧克力。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播出至今出現過的巧克力吧。

PIERRE HERMÉ PARIS 

甜點名牌 PIERRE HERMÉ PARIS,這是季節限定的14顆組合,可以一次吃到包括歸、荔枝、覆盆子等不同味道組合。

GODIVA

比利時巧克力名牌,這是20顆入的金裝禮盒 A Heart of Gold。

I'm donut?

由福岡博多知名麵包店 AMAM DACOTAN 推出的甜甜圈外帶專賣店「I'm donut?」,強調「生甜甜圈」,鬆軟的口感,使用北海道小麥粉以低溫長時間發酵而成的布里歐麵團,包括招牌的原味,現在在中目黑與涉谷都有店鋪。

Lindt 瑞士蓮

瑞士蓮最為人所熟悉的 Lindor 巧克力球,包括有黑巧克力、牛奶、臻果、白巧克力等,這桶是綜合口味。

 

meiji THE Chocolate (右)

可可決定了巧克力的味道與香氣,而可可的個性是由產地決定,THE Chocolate 包括來自為內瑞拉的可可,特點是具有堅果般的香氣和濃郁的香氣和鮮味;巴西可可則是有柑橘般的果香和清新感,秘魯的可可則散發著茉莉花的華麗香氣,最後則是多明尼加的可可,有著肉桂的辛辣香味。

Dandelion Chocolate (左)

創立於 2010 年,來自芝加哥的 Dandelion Chocolate ,巧克力是為數不多的同時經過發酵和烘烤的食物之一,這兩個過程決定了它獨特的風味, 據說巧克力的味道比葡萄酒更複雜。Dandelion Chocolate強調 Bean to Bar 概念,從採購可可豆,分類、烘烤、研磨、調溫,每塊巧克力棒都由手工倒入模具、成型和包裝。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喜歡甜點的人肯定一看到就知道,這是來自甜點名廚青木定治的彩妝系列,主要使用義大利的DOMORI 來製作,有抹茶、芝麻、柚子等不同口味。

Sébastien BOUILLET

外型真的就是一支口紅,這是來自法國甜點品牌 Sébastien BOUILLET ,從10年前的情人節開始,每年都會推出以「彩妝」為主題的巧克力,包括眼影盤、口紅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