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IN DENIMverse / 丹寧宇宙 你沒想過的牛仔世界都在這

DENIMverse

宇宙 你沒想過的世界都在這

日本知名丹寧品牌 EDWIN,最初是一間創立於 1947年的常見米八商店,從販售美軍留下的二手服裝開始,爾後從美國輸入二手牛仔褲、在日暮里進行清洗補修,再賣給上野阿美橫町的店家。後來為了讓日本人能以更為合理的價格,穿到適合亞洲人身型的牛仔褲,創立了EDWIN。

1961年推出了第一件牛仔褲,1963年開發了 one wash 技術, 當年使用秘魯 Tanguis棉花、16oz 的 359BF 牛仔褲,至今仍是 EDWIN 的經典。

EDWIN 超過60年的歷史,推出了許多經典丹寧系列,現在全部集合到了EDWIN DENIMverse 丹寧宇宙。包括今年最新的紅標、橘標、冰河玉、怪物彈與 EDGE系列,都是結合了 EDWIN 的歷史經典與全新元素,更為符合現代人的穿著喜好與流行趨勢。

EDWIN DENIMverse 丹寧宇宙展開中~

EDWIN DENIMverse

丹寧宇宙 你沒想過的牛仔世界都在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