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裝備變更輕了! / INVINCIBLE 二度聯合 Helinox 推出全新系列「Tactical Storm」

喜歡從事露營、野營戶外活動的朋友是否也嚮往,在家中一嶼保有戶外元素的擺設或是傢俱存在。選品店 INVINCIBLE 繼去年與韓國戶外品牌 Helinox 打造出「Tactical Line」行軍系列後受到熱烈迴響,今年再次聯手推出戶外以及家中都能使用的「Tactical Storm」系列。

其中新推出的 Table O 最能展現出 Helinox 一直致力於使用鋁合金打造輕量、方便攜帶的特色。放在家中帶有極簡美學,出走戶外也能輕鬆拆解、攜帶,是露營減輕重量的好幫手,除此之外,這次回歸 Helinox 也帶回招牌的 Tactical Sunset Chair,附上外掛織帶系統,能與新款儲物掛件搭配做使用,不管是 S 或 M 號包款,都可以疊加做使用,讓你的配備看起來更有章法與玩味。

本次品牌系列主打沙漠迷彩紋路,源自沙漠中的迷彩圖騰較為特殊隱蔽,能加強融入戶外生態風景外,防水、抗撕裂都是產品帶有的必備特性,這種布料耐用的程度,非常推薦給頻繁旅行的朋友做使用。

Table O

Tactical Table Side Storage S 儲物包

TERG Sacoche Std 儲物包

INVINCIBLE X Helino「Tactical Storm」系列 6/3 全球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