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衣著選物集結!BEAMS 誠品南西重新開幕的快閃限定

日本選品店 近日改裝中山誠品南西店重新開幕。品牌也帶來集結全球藝術及各類文化支線 〈BEAMS CULTUART〉建立快閃活動 ; 在改裝開幕後品牌更以「東京PROJECT」為創作主題,邀請九位來自日本的插畫家合作,其中包含活躍在插畫以及MV美術製作的凪(Nagi)、擅於將各式形體具象化如月憂(Kisaragiyuu)等知名插畫家,都在 POP-UP 有展出不同作品,請大家一同來欣賞:融合了現代藝術、設計、動漫、音樂等元素的東京寫照。

全作品陳列在擁有專屬 BEAMS 橘的橘色牆面,相輔相成下濃厚的日系感官直線上升。除畫作外,本次與藝術家合作項目也推出不同樣式家居小物,不只可以把藝術帶回家,也非常實用於日常,喜歡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POP-UP 的營業時間。

插畫家 〈凪 Nagi 〉作品
BEAMS CULTUART POP-UP

BEAMS 誠品南西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