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NO SLEEP 加入睡眠市場推床墊 / 睡的好一切都好

睡覺很重要,睡不好,精神、身體都會出狀況,對於身體就是武器的運動員更是如此。日本運動品牌 知道每個運動員都在追求「1分1秒1g」,全新推出了「MIZUNO SLEEP」計畫,用運動科技來讓更為舒服、更好,品牌官方是這麼說的:「現在是人生100年的時代,睡眠跟運動同樣重要。」

MIZUO SLEEP 首彈推出兩個床墊,首先是強調物理性支撐的「ReFULL」,使用的是 MIZUNO 高反發往狀素材,三層結構,上層貼合層的纖維做成縣狀,讓其更為柔軟,兼具高彈性與包覆感,同時達成睡眠的舒適與容易翻身。下層強調支撐,將纖維做成較硬的管狀成形,厚度 7公分,從下方支撐腰部,不會陷進去。

MIZUNO SLEEP 更將人體分為六個結構區域,ReFull 床墊對這六個區塊有著不同的支撐與貼合度,例如頭部的安定,肩膀在側睡時,床墊能夠貼合身體的凹凸狀,分散小腿肚壓力等,仰臥與側臥時能夠針對不同動作的需求,分散身體壓力。

另一個則是中層床墊「風道」,看其名便知強調的是透氣性,以獨有的凹凸性,在身體與床墊、棉被接觸之處,保留了空隙,睡著時能夠保留水平方向的透氣性。環狀的網狀素材,還有直條狀排列的緩衝構造纖維,能夠防止織物塌陷的同時,熱量也難以聚集。風道使用了 MIZUNO 開發的Dry Aeroflow 素材,加強了對汗的處理性,降低睡著時流汗的不舒服。

MIZUNO SLEEP
ReFull:日幣88,000(單人)、99,000(加大)、115,500(雙人)
風道:日幣9,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