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log 相機全新一代 ZV-1 II 登場,擁有更廣的廣角端還添加了電影感?

廣角端、觸控選單、電影感

從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加入了短影片大展,全民拍影片的趨勢已經成為主流,除了智慧型手機可輕易地拍攝, 也加入這輕便拍攝影片的工具大戰,旗下超廣角變焦 Vlog 相機 ZV-1 也推出全新第二代版本,視角更加寬廣,單人操作也能拍攝到更多景物,還有更輕易切換的電影感畫面,最重要的是收音更優異。

比前代更為寬廣的 18-50 mm 超廣角變焦鏡頭

前一代 24-70 mm 焦段相比,更能在自拍時捕捉更完整的人事物,而添加多人臉部辨識功能,可以同時偵測多張面孔調整光,讓你再多人自拍時保持臉孔的清晰畫面,而且僅有 292 克的輕巧機身,是 Vlog 創作者隨身拍攝的器材好幫手。

黑色為 ZV-1 II,白色為 ZV-1

 

智慧型三指向收音麥克風

收音問題一直是創作者最注重的事情,在  ZV-1 II 自動模式下,可以用辨識人臉或物件的模式,自動切換內建麥克風的收音方向「前方」或「全指向」,而透過手動模式可以自行設定「前方」、「後方」、「全指向」收音方式,提供清晰並還原真實的收音效果。隨相機附上的防風毛罩即可有效抑制風切聲,在戶外也能保有清晰的聲響。

 

電影感影像創作

這次 ZV-1 II 配備了 「Cinematic Vlog(影視部落格設定)」功能,能提供 24 fbs 影格率及長寬比(2.35:1)的電影畫面,並可以在觸控螢幕上輕易切換,也同樣保留內建 10 組「Creative Look」參數捨定,不需要後製就能產出創意色調的影片,滿足創作者偏好及專業級影像功能。

 

Sony ZV-1 II

建議售價: NT$ 24,980(單機身)、NT$ 28,980(握把組)
上市日期:6/15 正式上市,現在已經開始預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