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省兩千 還能做環保 / 10 款質感水壺

出門在外旅行、工作,帶不帶水壺其實對身體本身有很大的關係。現在各景點幾乎都有提供免費飲水機提供裝水服務,只要一個水壺在手,一整天攝取的水分跟礦物質也全都吸收到,解掉炎炎夏日口乾舌燥外,也幫助毒物排出體外。今天整理了 10 款能隨身攜帶,也具有質感的水壺供讀者做選擇,就是要讓大家保持穿搭好看,身體水份也到位。

 

1.LIBERAIDERS

圖片來源:LIBERAIDERS

 

由軍事、旅行、搖滾樂、攝影等元素組成的美式街頭品牌「liberaiders」主打使用高科技材質著手製造商品。就像這款不鏽鋼水壺,瓶身以雙層真空面而成,不只在保冷、保熱方面效果出色外,裝進低溫飲品後,瓶身也不容易出現水珠,推薦給常出走戶外的人作為貼身物品使用。

建議售價:NT$ 1,550

 

2.Kith

圖片來源:Kith

 

來自紐約起家的品牌「Kith」除了販賣服飾、鞋子、日常用品外,觸角更延伸到了食品、飲品等守備範圍,有著「全方位聯名品牌」之稱。保溫瓶勢必也在 Kith 管轄範圍內,設計總是俐落、簡約的他們,在這支瓶身設計上只留下了招牌 LOGO 印花,極簡也帶點線條,看起來更多些質感。功能方面:保熱效果可達 12 小時 ; 保冰可達 25 小時。

建議售價:NT$ 1,350

 

3.GRAMICCI

圖片來源:GRAMICCI

 

超過 30 年的美國攀岩品牌「Gramicci」,在水壺設計方面自然有不斷精進的一套方法:此款瓶身擁有雙層真空結構,保持飲品的風味不變質外,瓶口也做出防噴設計,在大動作飲用之下,仍能安全承接所有水份。表面採用噴粉處理,霧面手感能防止不被外物給刮傷、掉漆,容易手滑的人請不要錯過。

建議售價:NT$ 1,380

 

4.FIREBELLY  TEA

圖片來源:SSENSE

 

喜歡泡茶的人請看過來!原本只是在網路上販賣茶葉的品牌,至今也開始推出茶具用品,這款配有可拆卸式的過濾器,是為了讓大家可以在瓶口內放置散茶做沖泡,流至瓶身一杯好茶就這麼端上桌了,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款水壺只接受手洗,喜歡的朋友也請留意。

建議售價:USD$ 40

 

5.GEORG JENSEN

圖片來源:SSENSE

 

有機形狀的銀色水壺,搭配不鏽鋼拋光處理,好比大自然中的水滴樣貌,由珠寶設計師 GEORG JENSEN 的同名設計品牌,主打大自然為靈感的核心理念,故設計出具有流動感的瓶身。

建議售價:USD$ 75

 

6.KINTO

圖片來源:KINTO

 

極簡、活用、永久,這三個詞基本上離不開日本人對於產品的設計理念,從瓷器、餐具代理起家的「KINTO」也不另外。聚酯、矽膠的材質能讓水壺輕盈許多,就算背在包包裡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瓶身有印上水量刻度,可以清楚知道今天總共喝了多少水,非常實用。

建議售價:NT$ 3,825

 

7.Hydro Flask

圖片來源:Hydro Flask

 

能夠從頭到尾都自行客製化的水壺「Hydro Flask」是 2006 在美國創立的品牌,品牌提供十幾種顏色的杯底、瓶蓋、提把給大家做選擇、搭配。而這款水壺特殊之處是蜂巢狀設計瓶蓋能讓飲料的味道不殘留在杯口、放一段時間也不容易生菌,喜歡久放飲品或咖啡在水壺的人,這款推薦給大家。

建議售價:NT$ 1,280

 

8.WEMUG

圖片來源:WEMUG

 

來自香港的水壺小眾品牌「WEMUG」其實是一個從小跟爸爸到處去旅行的小女孩所創造出的品牌,主理人認為水壺不只侷限戶外,也可以具有美學、實用性。這款只有103公克重的水壺,可以耐冷到負 20 度、耐熱到95度,霧面透明的工法讓顏色整體看起來更有玩味。

建議售價:NT$ 905

 

9.JJJJound

圖片來源:JJJJound

喜愛展現生活態度的「JJJJound」是加拿大蒙特婁的一家設計工作室,不做譁眾取寵的商品是品牌的核心理念,不過後來卻受到各大一線品牌欽點合作。這款與美國專業水壺品牌「Nalgene」也是,放了自家與合作對象的 LOGO,卻得到非常大的迴響,極輕的特色,加上簡約設計,拿在手上更是多一份戶外感。

建議售價:USD$ 40

 

10.WKND SKATEBOARDS

圖片來源:SSENSE

 

滑板不小心就會大爆汗!加州滑板專業品牌除了打造眾多款塗鴉滑板外,還有推出一款「客製化」水壺,購入後,品牌會隨機附贈 10 張塗鴉貼紙,讓大家貼上屬於自己的樣式,不容易在滑板場跟人家撞款以外,還能在在滑板場拿出自己的專業度與街頭感。

建議售價:USD$ 38

 

 

購買連結:
LIBERAIDERS
KITH
Gramicci
FIREBELLY TEA
GEORG JENSEN
KINTO
Hydro Flask
WEMUG
JJJJound
WKND SKATEBOARD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