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視覺極限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6 月 21 震撼上映

當 2018 年哥倫比亞影業、索尼動畫、娛樂聯合製作的《:新宇宙》,從各影評人協會、雨果獎、金球獎到最高榮耀奧斯卡金像獎,以橫掃千軍之姿榮獲 40 個獎項殊榮,相信大家都在等待,即將在 6 月 21 日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究竟有無親臨大螢幕體驗的價值,隨著爛番茄開出 94% 的高標成績,製片艾咪帕斯卡在首映會也透露,蜘蛛人宇宙的龐大計劃蜘蛛女電影與邁爾斯摩拉斯的真人電影都在發展中,虎編在提前觀賞完續作後只能大家說,如果《蜘蛛人:新宇宙》讓你著迷,《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就請無慮選擇 IMAX,穿上你的 SPIDER-VERSE x Air Jordan 1 High OG 進入全新的視覺震撼吧。

要說《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的最大看點,除了蜘蛛人2099、騎著重機的女蜘蛛人潔西卡德魯、印度蜘蛛人帕維特普拉哈卡,以及龐克蜘蛛人霍比布朗之外,還有包含緋紅蜘蛛人和日本武士蜘蛛人等無數從未曝光的蜘蛛人都將一起現身,此外與真人電影的宇宙串聯當然要賣個關子請您自行挖掘。從過去歷代蜘蛛人強調的「力量越大,責任越大」,到新作進一步探討面對命運的安排究竟將乖乖順從亦或起身反抗,尤其親子之間的隔閡要如何破冰,相信為人父母的讀者們看了會更有感覺。然而隨著更大的謎團揭曉,究竟這個至少是三部曲的動畫宇宙將如何推進,不論是呼應前作與歷代的致敬巧思,還是音樂及視覺的安排,虎編心中是相當期待。

有 700 位動畫師與超過 1,000 名劇組人員合作,把動畫電影的視覺藝術發揮得淋漓盡致,製片艾咪帕斯卡在訪談中提到:「這部電影規模更龐大,動作場面更多,但是我們的重點還是在角色的發展和講好一個故事,我們對這點非常的謹慎。」由前作藝術指導晉升導演的賈斯汀湯普森,更著重在將漫畫畫家筆下、電影甚至電玩、特攝、玩具等具特色的各種蜘蛛人,如實呈現於動畫電影中,動畫師們畫出 150 隻獨一無二的原創蜘蛛人,和 90 隻延伸變化型的蜘蛛人角色,總共 240 隻蜘蛛人的大軍以後可以讓大家停格電影好好研究外,不同宇宙呈現的不同色調,也在本作獲得更完整的延伸,滿滿細節與規模可以說觀賞起來更加精彩。

此外索尼影業官方主辦的蜘蛛人聯盟路跑,即將在 6 月 10 日(六)在台灣登陸,於台北美堤河濱公園舉辦 3K 趣味競賽,參賽者只要購買電影預售票即可免費參加,完賽者更可獲得官方獨家蜘蛛人聯盟獎牌。為了鼓勵粉絲扮裝成蜘蛛人宇宙角色一同參與盛會,成為蜘蛛人聯盟中的「台灣蜘蛛人」,於現場登記參加扮裝競賽活動的參賽者,就有機會抽中主辦單位提供的限量電影紀念品。《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蜘蛛人聯盟路跑即將於 6 月 6 日(二)截止報名,拯救多元宇宙的機會稍縱即逝!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中英文版將於 2023 年 6 月 21 日(週三)正式上映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