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帶路 / 獨家!跟著 CHUMS 一起去日本輕井澤露營

#起點帶路

跟著 40週年的
一起去輕井澤露營

10年前的 BOOBY BIRTHDAY CAMP

說到 CHUMS 首次的露營是在 2013年,品牌創立 30週年時舉辦的 BOOBY BIRTHDAY CAMP,今年則是第10年,同時也是 CHUMS 40週年。「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這次 CHUMS 露營活動的營長表示:「請大家一起來慶祝 40週年的生日,不只有新的活動,也有10 年前的概念延續,那就是集合眾人之力打造40週年的生日蛋糕。」

我好奇地問營長,露營對 CHUMS 是什麼樣的存在?「CHUMS 的概念是『みんなであそぼう!!』(大家一起玩),透過露營,與原本不認識的人相遇,成為朋友,還有原本就一起的家人同伴,一起玩。」營長說:「現在人依靠著許多便利的道具生活,但如同我們(CHUMS)土屋芳隆社長說的,人們最初是點火吃飯,得要讓大家再度體會到適度の不便さ(適度的不方便),想起來出門來到大自然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然後什麼樣的商品會讓這樣的生活更有趣。」

みんなであそぼう!!

聯名、紀念商品很好買

露營是這樣,可以把活動安排得很滿,也可以什麼也不錯,純粹放空,重點是遠離城市一切繁雜,套句 CHUMS 社長土屋芳隆的話,「再一次想起來與大自然相處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更多 CHUMS 相關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