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街拍 / 跟 CHUMS 在日本輕井澤露營 大家的營帳跟打扮都好用心

Time:June, 2023
Place:Karuizawa, Japan
Occasion:CHUMS CAMP 2023

一般而言,每日穿著有一個「TPO」原則,要符合時間、地點與場合,在日本輕井澤舉辦的 CHUMS CAMP 2023 ,這個「TPO」原則,不只出現在「人物」,更能在他們所處的營帳看到。這麼說好了,可以說是搬家式的奢華露營,Glamping,完全能夠理解,畢竟,妝點生活空間是人類的天性,即便這只是個 2天1夜的活動,營帳的布置完全不馬虎,用心布置的營地,氛圍感拉滿,完全看不出來人在被白樺木包圍的野外。

人:兼具好看與實用的露營

在 CHUMS CAMP 2023 ,完全能夠證明日本人對於搭配的堅持,不分年齡層,都能穿出屬於自己個性,當然,也是因為 CHUMS 單品有著很廣的搭配可能性。

毛小孩也有穿搭 ⬇︎



營地:從帳棚到道具氛圍實用感拉滿

CHUMS TAIWAN

CHUMS 相關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