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yUse 2023 年新品形象 / 街頭重遊 再次站上熱鬧澀谷街頭

MultiPlay 山系支線同場演出

專選日本品牌的選物店 HeavyUse 充滿玩心的演繹方式,在全新一季更是有所突破,針織、網布設計都可以在全新系列看到,配色方面有別以往增加不少色彩碰撞,加上拼接而成的布料剪裁,讓服飾提高色調律動感。女生選品也在這季推出蕾絲材質罩衫,這項單品除了是日系女孩穿搭層次的好配件外,夏天也能輕鬆駕馭,只需一件 T-shirt 打底,就能簡單穿出透氣、有玩味的服飾風格。

疫情前後對比的澀谷

在疫情前 在東京澀谷拍 2020 新品形象照,空無一人的場景對比今年人潮擁擠的相同場景,物換星移的把時空對比呈現出來,多了當時所無法拍攝到的「街頭感」。穿著 HeavyUse 與 MultiPlay 山系支線,想傳達給大家不管在山裡或是街頭,都能穿著的實用性。浮誇與日常融為一體,是 HeavyUse 的品牌核心,帶著「Neo Grunge」的穿搭哲學,把衝突與平衡取得到一個新的平衡點,是喜歡品牌大膽、獨特元素的朋友不容錯過的新選擇。

造型師跨海打造 2023 街頭元素

本季造型師邀請到日本設計品牌「DAIRIKU」造型總監 KAN FUCHIGAMI 共同打造,擅長搭配高彩度衣著 KAN FUCHIGAMI 對於這次顏色、拍攝色調都有著他一慣的風格,早期受到音樂、街頭、運動感染的他,對於復古的色彩、穿搭運用得宜,曾在日本街頭掀起一股『 THE 渕上 』的風格。這次 HeavyUse 的品牌核心元素『REmake』布料重製工法也被 KAN FUCHIGAMI 搭配得恰到好處,不讓人眼花繚亂,反倒是更凸顯穿衣風格的美學亮點。

Direction & styling:SHAO、KAN FUCHIGAMI
Photography:SATOSHI HATA
Model:奥村皐暉・村濱遥

 

HeavyU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