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三度聯手合味道泡麵 / 強調愈吃愈涼快

跨界已經是一件很常態的事情, 美國戶外品牌 此次三度聯手全世界首款拉麵、來自日本的合味道,兩個品牌看似不相關,卻又顯得理所當然,因為登山、,吃是件最方便的事了。

此次兩個品牌的三度合作,主題訂為「吃的愈多、愈涼快 食べるほど、涼しくなる」,使用 Columbia 夏天最為代表性的科技 OMNI-FREEZE ZERO冰點科技,開發了名為 BASIN TO GARDEN T-shirt。OMNI-FREEZE ZERO冰點科技 主要是藉由 Columbia 獨家技術,將親水性聚合物融入到布料裡,形成藍色中空圓點,當圓點西婦人體排出的汗水與濕氣之後,能夠產生瞬間並降低皮膚表面的溫度,達到降溫效果。

BASIN TO GARDEN T-shirt 很適合穿去從時戶外活動,例如釣魚、露營,背面圖案則是用上週期表來呈現包括象徵 Columbia 品牌根源的飛蠅釣,所必須使用到的誘餌、蒼蠅,還有杯麵系列所需要的包裝與配料圖,還有謎肉,兩相對造,非常有趣。

BASIN TO GARDEN™ SHORT SLEEVE TEE
發售日:6/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