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RESEARCH 攜手日本玻璃藝術家 MIWA ITO 首次來台

這兩處展開玻璃器皿快閃店中店

自 1989 年創立已超過 30 年的 ,持續地提供兼具高品質與獨創性的選物觀,更創造不會被時代流行左右,且令人讚嘆、富有價値的事物,秉持著分享「SUGOI」讓人感到厲害事物的品牌理念,特別邀請同樣來自的高人氣玻璃藝術家 Miwa Ito 首次來台舉辦期間限定 POP UP STORE。

擷取動漫及流行文化,注入玻璃新活力

出生於日本大阪的 Miwa Ito,從小就熱衷於動漫、卡通、玩具及電影等流行文化,著迷於大膽、誇張的表達方式,對於這些流行文化的癡迷與堅持也反應在她的作品上,透過在日本和美國學習藝術和玻璃吹製的經驗,打造著一件又一件趣味與特色兼具的玻璃藝術作品。

URBAN RESEARCH 與藝術家 Miwa 合作活動期間,將限量販售手工吹製的馬卡龍配色玻璃器皿與風格擺飾,並推出台灣聯名限定款【小籠包花瓶】與【再生玻璃湯匙】,讓美麗的藝術作品不僅供欣賞,還能融入生活中使用,為日常增添更多儀式感!

URBAN RESEARCH × MIWA ITO 玻璃器皿快閃店中店

活動期間:7.21 – 7.30
活動地點:URBAN RESEARCH 微風南山艾妥列店舖、LaLaport 台中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