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7/24 風格三件事 — 三原康裕、NEW BALANCE、Be@rbrick

討論度高的話題、穿搭 ootd、風格,週一到週五的 # 每天幫各位總結風格三件事!

996 35週年

NEW BALANCE 可說是這幾年很受歡迎的品牌之一,特別是9開頭型號,例如六叔余文樂在電影《春嬌與志明》穿的 996,經典的「元祖灰」紅到了現在,自 1988年作為跑鞋首次推出,今年就是 996 的 35 週年。NEW BALANCE 特別推出了35 週年的紀念款,最大特色在於側邊透過鞋帶固定的 N logo,背面則是 35 週年版本的 N logo。發售日期為7/28。

相關連結

天然翡翠 BE@RBRICK

  推出了天然玉石的 BE@RBRICK,第一彈就是甲州 ベアブリック(翡翠)如同其名,是以緬甸珍稀的天然翡翠為材質,關節部分則是 使用SV925,整隻是由傳統工藝士「詫間宝石彫刻」的詫間康二,一件一件純手工打造而成,高度為145公分。7/24至8/31在MCT TOKYO、MEDICOM TOY PLUS 接受預定,12月開始發送,售價約NT$270,000

相關連結

打造 magazine bag FRUiTS bag

若是從1990年代就開始關注日本街頭文化,對於⟪フルーツ(FRUiTS)⟫與⟪ ストリート(STREET)」⟫肯定不陌生。日本設計師三原康裕主理的Maison MIHARA YASUHIRO,在2024春夏與攝影師青木正一,以及擅長轉印的品牌 TALKING ABOUT THE ABSTRACTION 合作,將青木正一操刀的フルーツ(FRUiTS)⟫與⟪ ストリート(STREET)」封面,透過轉印技術,做成兩款手拿包「magazine bag FRUiTS」と「magazine bag STREET」。「magazine bag FRUiTS」使用的封面還是三原康裕剛出道時曾登上的創刊號。預計2024年1月開始販售。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