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7/26 風格三件事 — KITH × Marvel、UA×Timberland、無印良品

討論度高的話題、穿搭 ootd、風格,週一到週五的 # 每天幫各位總結風格三件事!

× MARVEL ⟪⟫ 60週年

KITH 與 MARVEL 合作,推出 ⟪X-Men⟫ 60 週年系列,整個系列包括有著主角圖案、補丁與刺繡的教練外套,以 ⟪X-Men⟫ 六位主角為主題的粗針織面料的運動衫,使用了450GSM 棉製成、復古水洗的帽T,特別打造、玻璃纖維材質的 Kith for Modernica Battle Against Magneto Chair 等。最特別莫過於盲盒設計的 KITH for GEL-LYTE III Remastered PH,打開才知道你拿到了七雙量版的哪一雙。只要購買此次系列的商品,都可以拿到 KITH 與 MARVEL 合作的原創X-Men⟫ 漫畫,KITH 主理人 Ronnie Fieg 也有登場。全系列於7/28(週五)早上 11 點發售。

教練外套 _  NT$11,300,運動衫 _ NT$7,100,帽 T _  NT$6,000,ASICS GEL-LYTE III _ NT$6,300,椅子 _ NT$19,200

 

相關連結

UNITED ARROWS × Timberland 3-Eye Lug

日本選貨店 UNITED ARROWS 近日與鞋履品牌 Timberland 共同打造全新帆船鞋「3-Eye Lug 」。總共有兩種款式,首先是使用油性皮革所製成的棕色款,紋理設計讓整雙鞋提升不少質感,適用於休閒與正式場合, 另一雙則是灰色麂皮布款,優雅基礎色調搭配黑色鞋底、鞋帶,說它「百搭」完全沒問題,聯名鞋款將在 7/28 發售,售價為日幣 25,300,喜歡的朋友可以設好鬧鐘,準備開搶!

 

 

相關連結

改造百年古民宅開 Airbnb

無印良品開飯店、蓋房子都不稀奇,這次重新整修了有著百年歷史、位於日本千葉鴨川市的古民家,開設了無印良品日本首間 Airbnb: BASE KAMOGAWA,主打融入當地原有的鄉土文化與生活方式。一次預約要兩個晚上以上,提供了包括無印良品的生活用品,還有在地食材。並以「食與農」為主題,與小農合作,提供體驗活動,8月則是千葉哈密瓜採收、牧場酪農體驗等。8/1正式開幕,現在已經開放預約,3天2夜費用:日幣55,000。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