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8/4 風格三件事 — 寶可夢、NIKE 聯名、UNIQLO

8/4 的#起點日更幫各位整理今天值得關注的商品、話題。

Billie Eilish x 重現 1988 年夢幻鞋款

Billie Eilish NIKE 合作的這款  AIR ALPHA FORCE 88,用「夢幻逸鞋」來形容並不為過,因為這雙可是以 Michael Jordan 只在1988 年對上紐約尼克隊比賽裡,穿過那麼一次的 AIR ALPHA FORCE 88 為基礎,前腳掌的魔術貼帶、鞋舌上有籃球圖案,鞋墊有合作標誌。總共推出黑白、紅白兩種配色。8/8 SNKRSatmos 等發售。

相關連結

x   x 費德勒

JW ANDERSON x UNIQLO 這次不一樣,將攜手費德勒打造三方合作系列。 Collection by JW ANDERSON,經由 Jonathan Anderson 和費德勒 (Federer) 反覆討論了顏色、設計和廓形細節,打造出一系列融合運動與時尚元素的中性服裝,包含 dry-EX Polo 衫、短褲、尼龍休閒褲以及兩款絨毛拉鍊夾克,此系列將於 9 11 日發售。

相關連結

寶可夢在橫濱大量發生中

整條街上都是皮卡丘會是多麼萌的一個景象。

日本橫濱會展中心即將在 8/11 舉辦日本首場官方認證的寶可夢世界錦標賽2023Pokémon World Championship,為了慶祝此次活動,橫濱市在臨港公園舉辦結合日本傳統夏日祭典的寶可夢夏日祭典,包括鯉魚王釣魚大會、寶可夢投球比賽等,在臨港公園、橫濱紅磚倉庫、紅磚倉庫公園與Grand Mall公園四個會場也會有不同主題的Pokémon Fantastic Live Show,寶可夢將會在這四個會場,大量發生中。

時間:8月8日到8月14日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