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8/28 風格三件事 — 清明上河圖、BUMP OF CHICKEN、Clarks

8/28  #起點日更,今天關鍵字:清明上河圖、BUMP OF CHICKEN、Clarks

這隻 穿上了 ⟪清明上河圖⟫

很多人都有收集 Be@rbrick,不同主題、角色,限量版等,現在,又有一隻可以納入收藏了,不過啊,前提是要買得到。由推出的⟪清明上河圖⟫ Be@rbrick,你沒看錯,就是有著814 個人物、28艘船、30座建築等,由宋代畫家張擇端創作的 ⟪清明上河圖⟫。故宮運用獨特的水轉印技術,讓 Be@rbrick 穿上了 ⟪清明上河圖⟫,背面印有「乾隆御覽之寶」的印文,腿部則是有國立故宮博物院 Logo,限量 100 組,每組裡包括有 100%與 1000%。

發售日:8/29 ,上午11時30分於故宮B1多寶格商店發售

相關連結

Clarks 聯手 推 TORHILL ZIP

Clarks 這幾年人氣有持續升高的趨勢,余文樂包括上週出席活動,還有他最近 IG po 文裡,都常看到 Clarks 經典的 Wallabee 出現。這次 Clarks 與 EASTPAK 合作的鞋款 TORHILL ZIP 就是以 Wallabee ,還有1990年代表性的厚底鞋 Big Gripper 為基礎 ,鞋面使用防水防布材質,值得注意的細節是加上了象徵 EASTPAK 的拉鍊與標籤,穿著感輕便舒適。

發售日:9/1
發售店鋪:キネティクス原宿店、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

× BUMP OF CHICKEN VERDY操刀

日本知名樂團 BUMP OF CHICKEN 與 VANS 繼 2021年因為成團25週年,首度合作,今年進行了第二彈,同樣由 VERDY 擔當設計。這次聯名鞋款包括 Old Skool、Slip-On、Authentic 與 SK8-Mid,設計有滿滿的細節,例如在 Old Skool 側邊有著紅底白字的 BUMP OF CHICKEN logo, SK8-Mid 則看得到  BUMP OF CHICKEN 象徵性的星星圖案。BUMP OF CHICKEN 成員們也穿著這次聯名系列拍攝了形象廣告,在 BUMP OF CHICKEN 的單曲 ⟪SOUVENIR⟫⟪ray⟫ 也能看到這系列出現。

發售日:9/8
發售店鋪: ABC-Mart 實體店鋪、網路商店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