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8/29 風格三件事 — fragment design、A-Cold-Wall×Timberland、芭蕾舞鞋

8/29  #起點日更,今天關鍵字:、A-Cold-Wall×、芭蕾舞鞋

日本時裝品牌 AKIKOAOKI 把芭蕾舞鞋變高變厚了?

曾先後在東京及英國聖馬丁進修時裝設計的 青木明子(AKIKO AOKI),在 2014 年創立同名品牌就一直致力解構及重組女性服飾,在 2023 秋冬與自家集團「THREE TREASURES」合作推出全新芭蕾厚底鞋「Aerial Ballet」,鞋面採用芭蕾舞鞋經典的十字橡膠固定綁帶,搭配利用 3D 技術打造的原創厚底大底,側邊看視覺感十足、且完全符合解構重組的設計語言,目前包括人造皮革、黑帆布、白帆布三種材質。

發售日:三種材質皆開放預約訂購
售價:日幣 38,500 (含稅)

相關連結

TIMBERLAND 二度聯手 SAMUEL ROSS

TIMBERLAND 的 Future73膠囊系列主要是請來六組設計師,以他們的視角重新詮釋經典黃靴的一年計畫。繼 5月首度與 SAMUEL ROSS 之後的再度合作,除了經典六吋靴型,還有三孔手工縫製帆船鞋,這次還有衣服,而且全部是義大利製造。

經典六吋黃靴鞋側以拉鍊取代鞋帶,整雙還用上全黑的再生皮革,另一款三孔手工縫製帆船鞋,抗撕裂鞋面,內裡則是 GORE-TEX 材質,鞋身都有 TIMBERLAND 與 ACW logo,特別的是大底標示著「ACW-TBL 002」字樣,象徵雙方第二次合作。

這次注目的還有服裝,外套上的圖案都是手繪結合絲網印刷,再經過高溫、變形的繁複工序,這麼說好了,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

販售日期:8/29(靴款除外,販售日期待定)
販售店鋪:官方網絡商店、西門町專門店和微風南山專門店

 

相關連結

fragment design 操刀的黑色版

只能說這隻由藤原浩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 所操刀多啦A夢蠻酷的,首先用黑色取代多啦A夢經典的藍色,材質則是乙烯基塑料(vinyl),高度約16.5公分,脖子紅色帶子還有尾巴用灰色取代紅色。正面口袋鈴鐺加上了fragment design 代表性的閃電 logo,說實在的,還蠻有收藏價值。

發售日期:9/3
發售店鋪:2G TOKYO
售價:日幣11,000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