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9/5 風格三件事 — SWATCH、CLOT、GU

9/5  #起點日更,關鍵字:SWATCH、

又一款排隊錶 SWATCH 確認聯手寶珀 主角應該就是它

這兩天有follow SWATCH IG 的人,都被一則 post 給吸引了。藍色的水面、五大洋,還有「」× S的字樣,這個「」終於確認了,就是同集團的寶珀 Blancpain。

沒有長期關注錶圈的人,對寶珀 Blancpain 應該蠻陌生的,寶珀 Blancpain 是瑞士歷史最悠久的錶廠,現在最紅的潛水錶更可以說是因寶珀 Blancpain而生。熱愛水肺潛水的寶珀 Blancpain總裁 Jean-Jacques Fiechter 因為找不到可以在水下使用的計時器,乾脆自己做一只,可以潛至水下約100公尺,請記得那可是1953年,後來還拿到了法國海軍蛙人特種部隊的訂單。

這只錶制訂出了現代潛水錶的規格,這只錶就是寶珀 Blancpain 最經典的「五十噚」錶款。

從海洋、70週年,加上5大洋的意境,大膽猜測 SWATCH 與寶珀 Blancpain 主角應該就是「五十噚」,會有5大洋錶款。材質部分可能是 SWATCH 獨門的 BIOCERAMIC 生物陶瓷科技,或是進來主打 BIGBOLD 的金屬,價格一萬元左右,絕對是史上最便宜的寶珀 Blancpain。

所以一切將在 9/9 全球同步開賣,台灣則會在台北101與西門店。

 

相關連結

CLOT 正式公開 Jade 5 白絲綢 20 週年紀念版

CLOT 要發什麼,先去 follow 一下陳冠希的 IG 就知道。陳冠希上週曬出了 Air Jordan Jade 5 Low White Silk「20th Anniversary edition」,CLOT 也順勢公開細節。

名為白絲綢,整雙鞋以白色危機調,加上 CLOT 經典的SILK ROYALE 印花,內裡則為紅色絲綢。鞋扣有著玉石裝飾,縫線鞋帶,後跟則有 Jordan Brand 與 CLOT 品牌 logo,綠色大底有夜光效果,每雙鞋都會附上有著金屬標誌的特製木盒。

發售日期待定,限量250雙。

相關連結

GU 公布 2023 年秋冬最新形象 更該注意的是造型師

GU 2023 年秋冬以 URBAN EXPLORER 為主題,針織、厚衛衣、仿皮材質等,廣告形象主角更是時隔七年迎來全新陣容,包括身兼模特兒、演員的茅島みずき與大平修蔵。不過,更值得注意的是負責這次造型的菅沼詩乃與TEPPEI。菅沼詩乃是 ⟪VOGUE⟫ 常客,還曾與森星、水原希子、長澤雅美等合作。TEPPEI則是金子ノブアキ、星野源等藝人的專屬鑿行師。

另外,各位是否有注意到,在 GU 廣告裡多了不少彩色線條, 這出自於日本知名創意單位 YAR 之手,YAR 同時也在今年秋冬成為 GU 的創意總監,並以 GO GLOBAL 為主調,從店鋪、EC 等進行改造。YAR 表示:「線條靈感來自世界地圖,透過結合標誌性與多色彩的圖像,傳達出世界各地品牌所沒有,『很像GU』,只有 GU 才擁有的自由自在。」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