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UNIQLO 褲裝接力 明天穿搭不怕沒招

起點日著
#KEEDAN_SNAP

褲裝接力
明天穿搭不怕沒招

UNIQLO-4
UNIQLO-28

#明天穿什麼

先問大家一個問題,「你是睡前選好隔天穿搭,還是當天早上?!」

若你是屬於睡前決定的人,「明天穿什麼?!」會一直縈繞在你的腦海裡。

再提出另一個問題,「你是先決定下身還是上衣?!」

若是你是先決定好下身,「褲子」相信是絕大多數人會選擇的單品。

褲子的款式有很多種,工裝褲、打褶寬褲、牛仔褲,直筒、寬褲、合身窄版,還有丹寧、毛呢等不同材質。

今年秋冬 UNIQLO 就以「生活由你酷」為主題,推出包括不同剪裁的工裝褲,有著正裝感的打褶褲,還有版型各異的牛仔褲,基本上有著這幾件褲子,明天穿什麼的問題就解決了一半。

剩下的另一半就是根據去的場合、要見的人所做的搭配。

UNIQLO-13

這次 ⟪KEEDAN⟫ 請來六位 KOL 示範褲裝穿搭,首先是男生篇。

 UNIQLO 日本廣告這麼寫著:「選擇一件從未穿過的褲子,光是這樣就可能改變一天。」更重要的是選對單品但穿搭不得體,人們會記住那件衣服;穿著合宜人們不只記住那件衣服,更會記住穿著的人。

UNIQLO
PANTS STYLING

with

黃信助

UNIQLO
PANTS STYLING

with

范馬可

UNIQLO-17
UNIQLO-18

所有男生衣櫥裡一定要有一件可以出席正式會議,不會失禮又不會太過嚴肅,下班之後聚會,也能夠輕鬆穿著的褲子,UNIQLO 的打褶寬褲就是這樣的存在。

直筒版型,加上縱向橫向皆可拉伸的 2WAY 彈性機能材質,實際穿上身,很舒服,而且身型是挺的,視覺感很俐落,腰部有著鬆緊設計,不同身材都能夠很自在的穿著。

這次穿著也以可正式可休閒的概念來搭配。

有著明顯凹凸感華夫格亨利領T恤,厚實感剛剛好,側邊倒 V 開叉是拉長比例的小心機。滾邊領口、羅紋設計袖口,都讓整體顯的更俐落。因為是亨利領,刻意內搭一件條紋 T 恤,更為有層次。披著的襯衫,開會時就穿著,下班之後可披、可斜綁,搭配有更多可能性。

  • 男裝 打褶寬褲 _ NT$990
  • 男裝 華夫格亨利領 T恤 _ NT$590
  • 男裝 水洗棉質條紋圓領T恤 _ NT$590
  • 男裝 超柔棉府綢條紋襯衫 _ NT$990

UNIQLO
PANTS STYLING

with

林宇

UNIQLO-27

時尚平台 Stylight 的研究報告數據顯示,從去年秋天開始,工裝褲的需求增加了60%,降落傘褲的需求量更是達到 977%。由此可知今年秋冬褲款的主流絕對就是降落傘褲。

降落傘褲的特色就是寬大的褲管,腰部與褲腳有著彈性束帶,基本上會是尼龍材質,還有多個大口袋。特別是褲腳的彈性束帶,讓搭配有更多的可能性,鬆開就是直筒,拉緊就成了束口褲,可正式可休閒。

UNIQLO-26
UNIQLO-29

UNIQLO U 寬版降落傘工裝長褲,由藝術總監Christophe Lemaire 率領的巴黎 R&D 中心操刀,使用穿著感更為舒服的棉質尼龍混紡材質,腰部打褶能夠修飾身型,側邊有暗釦口袋,可以收納隨身小物。

因為降落傘褲可正式、可休閒,就以「正式休閒」為穿著主題,稍微正式,有著分量感,編織布料的開襟外套,搭配水洗棉質圓領 T恤,刻意地選擇粉紅與綠色的撞色穿法,顯得更為活潑。

至於降落傘褲的褲腳可放開,因為內搭是 T恤,束起來也不違和。若是當天出門要帶比較多東西,再揹一個 UNIQLO 最人氣的燈芯絨材質弧形包,顏色更對應著 T-shirt,平衡視覺。

  • 男裝 寬版降落傘工裝長褲 _ NT$1,290
  • 男裝 休閒開襟外套 _ NT$1,290
  • 男裝 水洗棉質圓領T恤 _ NT$590
  • 弧形迷你肩背包(燈芯絨) _ NT$390

你想好明天穿什麼了嗎?!

更多關於 UNIQLO 報導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宿昱星
Model _ 黃信助范馬可林宇
Hair Styling _  Apple
Make up _ Nana Wang
Concept _ Sofia Shen
Shoes & Acc _ PEDRO、Georg Jensen、GENTLE MOSTER、犀牛盾、PureWa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