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9/18 風格三件事 — REEBOK、Nike Yeezy、GUCCI

9/18  #起點日更,關鍵字: Yeezy、

REEBOK 聯手 Très Rasché 推粉紅色的 Zig Kinetica Edge GTX

我們曾介紹過好幾次的 REEBOK Kinetica Edge 鞋款,包括結合Vibram Ecostep 再生橡膠外底,7豪米的紋理凸耳所打造的厚底等,不只有機能,外型更是有存在感,不過,也因為其強烈外型,讓不少女生卻步。

這次 REEBOK 聯手創立於 2016 年的洛杉磯服裝品牌 Très Rasché ,做了雙名為「Venus」的粉紅色 Zig Kinetica GTX。鞋面使用了 Gore-Tex 防水科技、Vibram 大底與中底以 Floatride Fuel 科技做支撑。最特別莫過於鞋身上的釦環、釘扣,雙方品牌標誌則用了對比的 Teal Blue,讓整雙鞋更顯眼。

相關連結

初代 Nike Air Yeezy 1 Prototype 拍賣價大跌超過160萬美元

最近精神狀況不是很穩定的 Ye(Kanye West),眾所周知,在與 adidas 合作之前,是跟 Nike 合作,推出了Nike Air Yeezy 1與 Nike Air Yeezy 2,全部只有六個顏色,非常稀有。

這雙曾被 Kanye West 穿上 2008年葛萊美獎舞台的 Nike Air Yeezy 1 Prototype,最初在 Sotheby's 拍賣時,可是賣出高達180萬美金。時移事易,前幾日這雙 Nike Air Yeezy 1 Prototype 在 Goldin Auctions 的起標價是5萬美金,最後落搥只賣出了18萬美金,完全可以看出 Ye(Kanye West)的影響力已經到谷底。

相關連結

GUCCI 清空 IG  新任創意總監 Sabato De Sarno 即將首秀

2022年 原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宣布離任之後,大家都在猜誰會接下這個位置。今年年初公布了新任創意總監就是曾任職於 PRADA、 Dolce&Gabanna 針織首席設計師,後來成為 VALENTINO 時尚總監的 Sabato De Sarno。GUCCI 在前幾日清空 IG 之後,開始陸續 po 上這位新任創意總監的作品,而 Sabato De Sarno 的 首秀,即將在米蘭時間 9/22 公布,會帶來什麼風格,時尚圈都在等著看。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