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0/25 風格三件事 —MM6× Salomon、New Balance MADE in USA 998/990、VANS × White Mountaineering

Maison Margiela × 打造 ACS Pro 這次很實穿

MM6 Maison Margiela 與 Salomon 的合作,每次官宣都能引發話題,2023 秋冬再度,這次的主角是 Salomon 人氣型號 ACS Pro。作為MM6 Maison Margiela  2023秋冬系列的一部分,由 MM6 以自己的視角重新詮釋 ACS Pro,鞋頭線條做了微調,漆皮覆蓋面板,加上了光滑飾邊與金屬鞋孔,搭配 Kurim 網眼,還有 Quicklace 快綁鞋帶系統。

同時間還推出了使用快乾透氣的美麗諾羊毛混紡材質的 Ultra Sock。

發售時間:10/26

相關連結

發表 MADE in USA 秋冬新系列 包括 998、990

Aimé Leon Dore 操刀的New Balance MADE in USA , 2023 秋冬新作延伸話題正熱的美拉德配色,棕色、勃根地、橄欖綠等色系,重新演繹了包括 998 與 990 v6 與 v4。另外還有運動衫、連帽衫等。

發售日期:10/26

相關連結

推出 CHUKKA 49 DX 和 SK8 LOW

第一眼看到這兩雙鞋時會覺得很不「VANS」,這是因為加入了 White Mountaineering 獨有的設計手法。以CHUKKA 49 DX 和 SK8 LOW 為基礎,磨砂革Nubuck 材質的鞋面上,印有原創的的植物圖案,CHUKKA 49 DX 更為特別的事了雷射加工處理,讓圖案更為立體。

發售日:10/28
發售店鋪:White Mountaineering 直營店與EC,VANS STORE HARAJUKU、BILLY'S等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