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0/27 風格三件事 — Levi’s×New Balance 580、Travis Scott、鬼塚虎

Levi's 501 誕生 150 週年

  合作

今年是 Levi's 501 推出 150週年,持續有各式各樣的聯名、紀念單品推出,最新則是與老朋友 New Balance 合作了款 580。這雙配色很搶眼的 580,靈感來自 1970年代加州的登山車文化,在特製鞋盒上這麼寫著,「1970 年初期,發源於家 Marin 郡的登山車正當紅,車手在惡劣地形上使用改裝的『Paperboy Bikes』,突破 Tamalpais 山脈消防道路的限制,耐用、具有保護性且時尚的 Levi's ,成為這些車手的愛用服裝。」

聯名 580 共有兩個配色,一個用上黑色丹寧布,加上柔軟、毛茸茸的米色麂皮,還有藍色、粉紅裝飾;另一雙則是深藍色丹寧布為基底,融合灰色磨砂皮革。

預計發售日期:11月

相關連結

巡演周邊商品販售金額

兩場都超過 100萬美元

推出最新專輯⟪UTOPIA⟫ 的 Travis Scott,正在舉辦北美巡演「CIRCUS MAXIMUS,兩場在德州達拉斯 American Airlines Center,與科羅拉多州  Ball Arena 舉辦的演唱會,周邊商品販售金額兩場都超過了 100 晚美元,創下了會場史上最高紀錄。

Travis Scott 去年在倫敦 The O2 Arena 演唱會的周邊商品也超過的100萬美元,打破了 BTS 在 2019年於同場地舉辦 「Love Yourself」巡演,周邊商品販售金額約100萬美元的紀錄,真心猛。

相關連結

推出全新厚底鞋 MOLLETY

理所當然增高

鬼塚虎推出全新厚底鞋 MOLLETY,最大特色就是鞋內放置了約 35mm 的增高厚底結構, FF BLAST PLUS 與 FLYTEFOAM 技術,加強緩震, TPU 鞋跟靈感來自 Onitsuka Tiger 經典的 Mexico 66 細節。

MOLLETY 共有兩色,其一為白色加上鼠尾草綠色線條點綴,黑色款後跟裝飾有粉色線條。

售價:NT$6,480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