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1/3 — UNDERCOVER × fragment design 、任天堂 Switch 2、Samsonite x Maison Kitsuné

聯手 fragment design 致敬 Manuel Göttsching

完整品項發售日期公開

早在今年3月 UNDERCOVER 2023秋冬大秀,就已經公開與 fragment design 的合作,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標示著 Manuel Göttsching 字樣的棋盤格圖案。

誰是 Manuel Göttsching ?這個棋盤格圖案又是什麼?

藉由台灣知名 DJ Mykal所寫的介紹,「Manuel Göttsching 是原經典Krautrock樂團Ash Ra Tempel靈魂人物,Manuel Göttsching在1984年所推出的專輯《E2-E4》,是他在家裡花了一個小時以「一錄到底」(One-Take)形式即興錄製而成,結果成就了一張探索Ambient與Minimalism無限可能性、同時深深影響整個80年代乃至90年代初 House 與Techno發展的先鋒大作。專輯名稱《E2-E4》便是以西洋棋最受歡迎的開局棋步所命名。」(原文請看,DJ Mykal a.k.a.林哲儀

這次 UNDERCOVER 與 fragment design 的聯名就是像這位電子樂先驅  Manuel Göttsching 致敬。

全系列包括15件單品,將會在 11/8~11/14,於 伊勢丹新宿店 MEN'S 館先行販售,11/11開始於 UNDERCOVER 官網與店鋪販售。

相關連結

Nintendo Switch 2 傳聞會在2024年推出

Switch 自從2017年推出以來,人氣始終不高,不過3C遊戲這件事可以說是日新月異,因此有關新一代的 Switch 傳聞一直沒斷過。

現在有消息指出,新一代的 或許將會在2024年推出,這是因為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在 10/26公布了一份由提出的可分割兩螢幕的專利申請,被發現裡面描述的很像是Nintendo Switch 2 的產品的概念,並包括帶有兩個 LCD 螢幕的手持裝置的插圖。

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請持續關注。

相關連結

x 小狐狸又來了

Maison Kitsuné 一直持續跟不同領域的品牌合作,以期創造話題與聲量,最新則是與 Samsonite。

這個名為 「CarryYour Wanderlust」的聯名系列,主要試想鼓勵旅行者不要害怕探索世界。總共有六個單品,包括24、16吋行李箱,以及斜背包、後背包等。都是以黑白色為基調,箱包面都印上了迷彩小狐狸印花,沒有那麼具像,日常生活更好使用。

販售日期:11/16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