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 主唱 Chris 演唱會穿的那雙 HOKA 彩虹鞋,原來和巡迴主題精神不謀而合

把演唱會當越野跑就對

在上週末最具聲量的就屬睽違六年來台演出的英國搖滾樂團 酷玩樂團,連續兩天的世界巡迴為高雄擠入大量觀光人潮,一直到週一仍然在社群不斷洗版,相信這次除了感受到強大的現場演出魅力之外,主唱 Chris Martin 腳下超鮮豔的彩虹球鞋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才發現那正是名為“ One One EVO Mafate Trail ”定制的鞋款,從那多彩的外型下有與這次同樣精神的設計巧思。

3R 低碳環保的演唱會

要了解這雙鞋背後意義,就要了解這次 Coldplay 全新專輯「星際漫遊 Music Of The Spheres」巡迴演唱會永續概念,以 3R(Reduce, Reinvent, Restore)延伸,達到盡可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的演唱會,像是 LED 手環就是用來取代一次性螢光棒,在演唱會後回收至下一場循環使用。

 

  1. 盡可能減少消耗。以廣泛的回收方案,達成將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超過 50%。
  2. 回收再開發。樂團持續支持新回收再製技術並實施永續的創新方法。
  3. 讓樂迷減少碳排放移動。在選擇場地時,也會提倡大家能以減少碳足跡交通方式移動,讓參與者減少對大自然傷害。

而這樣低碳環保的演唱會中,我們也發現 Coldplay 酷玩樂團主唱 Chris Martin 的鞋款加入「回收再開發」的創新方式量身定制。

原來這是完全回收訂製鞋  

熱愛球鞋的 Chris Martin,為了此次巡迴演出拆解了 70 雙廢棄的舊運動鞋,以不對稱且不規則的方式重新組裝,呼應了 Coldplay 主打的的霓虹運動美學,同時保持著鞋面強韌穩固性,並在鞋底加入Hoka EVO Mafate Rocker 厚實滾動緩震的中底,搭配 Vibram 黃金大底,並搭配有著 5mm 刻紋提升抓地力,讓演出時喜歡蹦蹦跳跳的主唱 Chris 保持不疲憊的活力。

從今年的演出中,就可以發現每場演出中,HOKA EVO Mafate Trail 配色都有些許不同,但搭配 Coldplay 彩虹主視覺服裝,達到搶眼的穿搭加成作用。

主唱近期私下也常穿 HOKA 鞋款

Chris Martin 主唱不僅平常熱愛音樂,也同時是球鞋的愛好者,先巡迴到日本的時候,在街頭上幫遊客拍照穿的是 HOKA Clifton 8 “Together”,鞋頭花紋也是蠻有 Coldplay 的形象的。

圖片來源:Coldplay / GQITALIA

HOKA EVO Mafate Trail

更多照片請至 Coldplay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