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1/14 — 聊天不怕沒話題的 27層吐司、村上隆宇舶聯名透明小花、MJ近千萬拍賣

這個像是書本能翻頁 總共27層

過去對於吐司的印象就是厚片、薄片,後來又有每家麵包店都在做的生吐司,沒什麼新意。現在,日本埼玉的「ロイヤルパインズホテル浦和」,即將推出「めくるクロワッサン食パン リーヴル」,直譯成中文就是「可翻頁的可頌吐司書」。沒錯,這個吐司疊了27層,是可以一片片單獨撕下來吃的,使用日本國產小麥與北海道發酵奶油,包括平衡感與層與層之間飽含空氣,重點是吃的過程很有趣。

發售日期:11/17
發售店鋪:埼玉縣埼玉市浦和區仲町2-5-1

相關連結

麥可傑克森拍 Pepsi 廣告穿的外套拍賣價990萬台幣

在英國舉辦的 Entertainment Memorabilia Live Auction: London 2023,拍賣品主要是在電視節目、電影等,曾經使用過的道具服裝。其中一件流行天王 在 1984年 PEPSI NEW GENERATION “STREET” 廣告裡所穿的量身訂製皮衣,包括外套、Michael Jackson親筆簽名,以及當時廣告的側拍照片,以25萬英鎊,約合新台幣990萬元成交。

相關連結

再度聯手 小花變透明了

村上隆再度與宇舶錶合作,這次把小花變透明了。這款 MP-15 陀飛輪腕錶,整只腕錶皆使用了透視設計,每一個工藝都看得清清楚楚,主體由12片藍寶石花瓣組成,機芯與錶盤、錶盤融合一體。搭載陀飛輪機芯,可以提供150小時動力儲存,在錶盤結構裡,可以看到時針與分針位於邊緣,宇舶錶還打造了一個同軸結構,讓分輪與時輪繞著陀飛輪支架旋轉。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