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1/16 — 聯名是王道 BTS BT21 X FRAGMENT DESIGN、REEBOK X DIME、evian X Coperni

ARMY 請注意 BT21 X FRAGMENT DESIGN

雖然防彈少年團暫停活動,不過,ARMY 們除了關注個人作品,團體周邊依然進行中,最新的由藤原浩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將與由 LINE 及 BTS 聯手打造的 BT21,共同推出明為 SUPER UNIVERSTAR 的膠囊系列。 BT21 總共有 七個角色,代表著 BTS 七位成員, 包括TATA (V), RJ (Jin), CHIMMY (Jimin), COOKY (Jungkook), KOYA (RM), MANG (J-Hope), and SHOOKY (Suga),這次膠囊系列包括 Fragment design 標誌的黑色絨毛娃娃、膠囊公仔、帽T等,還有應該是 BT21 目前最高單價的商品,一件500美金的教練夾克。不過, ARMY 應該都會買單吧,因為街頭服飾消費者變化無常,但 BTS ARMY比任何粉絲群都更加忠誠。

發售日期:12/1 將會在包括日韓國、日本、香港、美國,還有臺灣發售。

相關連結

與 DIME 再度聯手推出 CLUB C Revenge 與 CLUB C Bulc

CLUB B 系列一直是 REEBOK 近期來的重點,與加拿大滑板品牌 Dime 是從 2020年推出 Kamikaze II Low 開始,也是持續有著合作,兩個品牌再度聯手推出  CLUB C Revenge CLUB C Bulc。於 1986年首度亮相的 CLUB C Revenge ,整個鞋面使用絨面皮革打造,側面有著金色 Dime 標誌,最特別的事整雙鞋都是同一個顏色,走 monotone 路線。CLUB C Bulc 則是有著寬大輪廓,雙色編織的粗鞋帶與厚鞋舌,銀色非常顯眼。

發售時間:11/18( Dime 官方網站)、11/25(REEBOK 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

與 Coperni 推出聯名瓶

evian 過往與包括 Karl Lagerfeld、Virgil Abloh 等的聯名瓶一直是粉絲收集對象,最新合作對向適法國品牌 Coperni。這支聯名瓶風格很夢幻,白色瓶身上裝飾著小星星插圖,而且是透過窗戶看到的景象,這是向天文學家葛白尼致敬,正面還有「仔細看(Look closer)」字樣。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