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演員安俊朋帶你踏上 EDWIN BLUE TRIP 之旅 尋回失落的文化體力

為你做的事買單

在工作學習之餘,看書、電影,出去旅行等泛文化悠閒活動,這些都被稱為是「文化體力」。

閒暇時間過於零散,很多人的文化體力已經大量流失,不然就是花在即時性、碎片化的消遣。

找回你的文化體力吧!

就如同日本經典品牌 EDWIN 的 BLUE TRIP 系列,「TRIP」在 ⟪劍橋辭典⟫ 裡的釋義就是「a journey in which you go somewhere, usually for a short time」,一趟短途的旅行,幾個小時、一兩天都可以。

現在就跟著知名演員一起,穿上 EDWIN BLUE TRIP 系列,走出門,城市或戶外都可以,看看與日常生活不同的景色,恢復下自己的文化體力吧。

  • EDWIN 撞色羽絨背心 _ NT$4,290
  • EDWIN 寬版超重羽毛字短 T _ NT$1,490
  • EDWIN BLUE TRIP 補丁修身直筒褲 _ NT$4,490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陳育維
Model _ 安俊朋
Make up & Hair Styling _ Apple
Concept _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