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1 / 21 — 現在聯名發售都來預告這招

FRAGMENT DESIGN x

只能說很忙,包括與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BT21 合作等合作之後,他在自己 IG 上傳了一款 Fragment desgin 與 Starbucks 的新款保溫瓶,上面有著招牌閃電標誌與 FRGMT 字樣。目前尚未公布販售等細節,請持續關注。

相關連結

ARC'TERYX x

現在新品推出的速度都很快,要如何引發消費者注意,「預告」是個不錯的方式,拉滿期待值。首先BEAMS 官方釋出了與 ARC'TERYX 最新合作消息,兩者從 BEAMS 25週年開始合作,接著 2022 年 的 ARC'TERYX x BEAM,最新合作細節只有「Coming Soon」。

相關連結

NEIGHBORHOOD x

NEIGHBORHOOD 在 IG 公開了與創立於 1913 年創立的美國經典皮衣品牌 Schott的合作,說到 Shott ,可以說是讓騎士夾克正式跨入時尚圈的重要推手。這次是以紐約藝術家 Kostas Seremetis 為主角的系列,包括經典的騎士夾克、羽絨外套、帽 T等,特別的是都印上了Schott 與 NEIGHBORHOOD 的創立年份,以及2023 的數字。

販售時間:11/25

相關連結

x BIRKENSTOCK

STUSSY x BIRKENSTOCK 的聯名消息傳聞已久,現在終於正式官宣,而且即將於本週販售。其實雙方在2020、2021年都曾經合作過,分別是燈芯絨和麂皮材質的 Boston Clogs,這第三次聯名連張圖都沒有,就只能等正式販售。

販售時間:11/24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