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麻瓜 REEBOK 推出 Harry Porter 聯名系列

大家都看過 ⟪⟫吧,要在國王十字車站找到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才能前往霍格華茲學院成為巫師,現在有個更快的方式,那就是穿上 與哈利波特的系列,立刻就能擺脫麻瓜身分。

REEBOK 與哈利波特的聯名系列,以霍格華茲的冒險之旅為開端、《死神的聖物》為過程,包括近來 REEBOK 最主打的 與 Classic。CLUB C 附有可換的鞋帶與四個霍格華茲學院的紋章標章的刺繡貼片,意思就是穿著者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去的學院,鞋舌內印有印有沒有你的霍格華茲不完整,海格」。

Classic Leather 則是向《死神的聖物》致敬,鞋舌印著隱形斗蓬,金屬鞋帶扣則連結著重生石,木紋鞋帶則象徵著魔杖,細節十足。

除了鞋款,當然也有衣服,主打學院風格的運動衫、短 T 、帽 T 等,很適合日常穿搭。

REEBOK × 哈利波特
販售日期:1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