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1 / 23— Fear of God Athletics x adidas 醞釀許久即將發售

Barbour x YOKE x Journal Standard 將經典單品重新解構結合

Barbour 攜手 YOKE、Journal Standard 三方聯名推出第三波,這次以「連接」為概念,將 Barbour 幾款經典單品結合成一件夾克。一件以「BURGHLEY」經典大衣為基底加入毛絨背心結構,打造可以雙面穿著的外套,與另一件經典釣魚夾克款式「SPEY」和並在內裡加入經典的「LIDDESDALE」絎縫背心,兩件都有互相配置可拆卸的拉鍊結構,共有 6 種不同的方式穿著,而在「SPEY」外套的的夾克袖子處,拼接绗缝元素讓穿著的層次感更加重。

此次三方聯名系列,將在 11 月 23 日(四)起,在 Journal Standard 發售。

發售日期:11/23

相關連結

Athletics x 醞釀許久即將發售

從秀場曝光到現在,Jerry Lorenzo 主導的 Fear of God Athletics x adidas 合作系列,中間一直傳出故作神秘的創作花絮照片、和實鞋照後,終於迎來發售日期的相關線索,由 Jerry Lorenzo 本人帳號在一個 Fear of God Athletics x adidas 相關動態下親自回覆,該系列將在未來兩週迎接正式發佈消息,按照推算正式發布日期應該就落在 12 月初的時間,雖然官方沒有任何暗示,但應該有 Jerry Lorenzo  保證,不會讓大家再等了,各位覺得台灣也會有這系列的發售資訊和活動嗎?

謠傳公佈日期:12月初

 

相關連結

Studio Nicholson & Zara 再度聯手,這次不只男女裝還有家居用品

還記得去年 Studio Nicholson 與 Zara 聯手的購買盛況嗎?今年即將再度聯手,並首度添加女裝品項,帶來男女裝及家居用品的限量系列。創立於英國的 Studio Nicholson ,主理人 Nick Wakeman 憑藉著自己將近 20 多年的紡織及剪裁技術,將她喜愛的日本傳統美學融入當代的服裝中,加上也深受 山本耀司 和 川久保玲 的影響,打造極具中性簡約的質感服飾也在日本及亞洲國家十分受到歡迎。

這次的合作將「雋永廓形,重塑摩登」作爲主要的初衷,這次全系列都圍繞以創新面料和天然材質,並打破常規界線穿著敢來呈現,「對我來說,質感是最為首要的。」Nick Wakeman 也是這樣形容著這系列。簡潔且生動,定義明確、棱角分明的現代化服飾結合優異的痣衣技術,並加入有機棉和回收羽絨、尼龍材質及 RWS(負責任羊毛標準)認證羊毛製成的單品,讓大家享受到經典雋永且永續概念的聯名服飾。

販售日期:11/25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