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1/27 — BT21 X FRAGMENT DESIGN 台北開快閃店

還有 NIGO 常坐的健康椅

X 台北開快閃店

之前 ⟪KEEDAN⟫ 報導過的BT21 X FRAGMENT DESIGN,官方已經正式宣佈將在台北微風南山開設快閃店。將會販售聯名系列包括絨毛公仔、膠囊公仔、帽T帽子、tote bag 、AIRPODS PRO CASE等周邊商品。

ARMY 準備好了吧!

BT21X FRAGMENT 快閃店
時間:12/2~12/17
地點:台北微風南山 2F

相關連結

這一把健康椅出自

現代人包括工作、追劇等,坐在椅子上的時間很長,一把不容易做到腰酸背痛的椅子很重要,若這把椅子還夠潮,那更加分。根據統計日本人一天有1/3的時間都坐在椅子上,因此來自日本的 ayur chair 設計出了符合日本人體型、用「坐骨」坐的椅子,訴求的是能夠矯正姿勢,畢竟,雖然坐著很輕鬆,但其實姿勢不對,更會對腰部帶來負擔。這次 主理的 HUMAN MADE 與他自己在巴黎、東京的工作室也有使用的 ayur chair 合作,推出 AYUR STOOL 的新色 BURGUNDY,背面刻有 HUMAN MADE 字樣,還有招牌的 愛心 logo。

發售日期:12/9

相關連結

操刀日本讀賣巨人隊 logo

創立於1938年的日本讀賣巨人隊,將在明年(2024年)迎來成軍90週年,特別與 Tiffany&Co. 合作,翻新球隊 logo。要追溯 Tiffany&Co. 與棒球的淵源得回溯到 1877年,當年他們設計了紐約洋基隊的標誌,之後還製作包括 NBA 等各種賽事的獎盃。這次與日本讀賣巨人隊合作,不只「YG」字樣的主場標誌外,還相隔70年,首次復活了「TG」客場標誌。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