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室內都好穿的 TEVA ReEmber 系列秋冬出新色

一鞋兩穿

熟悉 的人一定都知道 系列,包括專為戶外設計的 ReEmber Terrain 鞋款,以及被暱稱為、 城市穿著的 ReEmber 鞋款,現在兩個系列都推出了秋冬新色,而且都試用上回收再生的塑料材質打造。

先來說說迎合人氣持續高峰的露營所推出的 ReEmber Terrain,直接套上就能走,鞋口使用100%永續再生羊毛材質,還有厚度 3 公分的 ULTRA COMF 鞋墊,強調穩定支撐與吸震減壓,雙腳被完整包覆的舒適感。ReEmber Terrain 鞋面使用抗撕裂尼龍材質,加上 Teva RAPID RESIST 抗水科技,能夠對應秋冬潮濕多雨的台灣氣候,還能看到模擬等高線的線條裝飾。

另一個系列是編輯自己也很愛、被暱稱為菠蘿麵包鞋的ReEmber,套上是便鞋、踩著後跟就是拖鞋,50 %再生的 EVA 中底及橡膠大底,還有再生環保紡織面料製成的菱紋針織鞋面與超細纖維內襯,讓整雙鞋兼具輕量與舒服,同樣有使用 TEVA 專利的 RAPID RESIST抗水科技。

TEV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