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1 / 29 — Carhartt WIP 推了一台咖啡機

與 PALACE 第二彈很適合冬天

今年五月首度合作的 UGG 與 PALACE SKATEBOARDS,當時是一輸短靴,第二彈聯名單品正式發表。主角則是 Tasman。麂皮材質鞋面,上面裝飾著鮮豔可愛的刺繡圖案,襯裡則是米色羊毛,邊緣有著標誌性的鋸尺縫線,了 Tasman 之外,該系列還包括類似設計的手套和形狀像“P”標誌的羊皮地毯。

發售日:12/2
發售店鋪: Palace Skatebords Tokyo 與官方網路商店

相關連結

這年頭品牌推什麼都意外了,2019 年Carhartt WIP 與米蘭咖啡機品牌 Rocket Espresso Milano  推了台軍事風格的濃縮咖啡機。事隔四年,雙方再度合作,這次的 Porta Ticinese,不鏽鋼機身與反光鍍鉻層,側面與背面還有字樣圖案,不只咖啡機,還有磨豆機與系列聯名服裝,毛衣跟 T-shirt 都有咖啡機插圖。

販售時間:11/30

相關連結

Levi's Vintage Clothing 推出 1955 Hand-Drawn 501® 手繪

Levi's 150 週年來到了尾聲,特別由 Levi's Vintage Clothing 推限定版 1955 Hand-Drawn 501® 手繪丹寧褲,包括雙馬皮牌、排釦、產品包裝,紅色旗標等,都是由工匠手繪呈現,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布料則是使用 Cone Mills White Oak 美國百年赤耳丹寧布製造工廠的絕版白橡木丹寧布邊布。以版型而言,臀部與腿部偏向較為寬鬆的剪裁,整體輪廓更為方正,藉以向 1950 年代摩托車俱樂部騎手。

販售時間:11/30
販售店鋪:LEVI'S 台北東區旗艦店、忠孝 SOGO店
售價:NT$14,900

相關連https://www.instagram.com/levis_taiwan/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