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歲的男孩在生日獲得 LV 實習大禮,證實除了努力你還要學會善用社群

夢想不分年齡!在 2023 年末一位 13 歲的中學生母親的貼文中提到,因為發現自己兒子對 的設計概念和優質皮革工藝充滿喜愛,而開始嘗試在平板電腦上使用 photoshop 創作,除此之外對 的歷史、歷任設計師及各個設計都有深入研究,所以這位媽媽希望支持鼓勵他,在 X 上許願能在 12/14 小孩的生日,送上「去 LV 」的大禮。

一系列的草稿設計,引發網友討論

這位母親在 x (前 Twitter ) 上發布貼文同時,刊登了四張兒子的畫作和草圖,裡面不僅設計了男女款式的服裝,還有球鞋、高跟鞋等單品設計概念圖,引發眾多網友的推文支持,許多人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這位小男孩能實現願望。

吸引法國 BFM TV 專訪受到注目

該則貼文發出後迅速走紅,也引起了法國 BFM 電視台記者 Marie Gentric 的興趣。然後專門開一則專欄來介紹這位青少年的創作,並找來接受訪問,而這則貼文吸引到了 LV 特別專案經理的目光。

如願展開 Louis Vuitton 觀察實習

最後這位男孩在 12/18 至 12/22 這周,在 Louis Vuitton 展開觀察實習,期間他結識了時尚界人士,例如最近加入路易威登擔任女士配件總監的西班牙設計師 約翰尼·科卡 (Johnny Coca)。

此次實習後才得知,這位 13 歲男孩患有注意力障礙,在學校學習也遇到了些許困難,而因為這次實習經驗,讓他更堅定想成為時尚界造型師的願望。近期也受邀 BFM TV 講述他在 Louis Vuitton 的經歷:「我真的覺得在那裡比在學校更加放鬆自在,更明確我的志向,LV 真的很神奇!它改變了我的人生,是我生命的開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