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LD-WALL* 全新 TN98 配色現身,NIKE AIR MAX 也迎上舊化風潮

是否有點像 Margiela 招牌設計 ?

2023 年 A-COLD-WALL* 將 Nike Air Max Plus 帶回到世人眼前,並被重新命名為 呈現,當發表的黑、白、藍三色都造成一陣討論風潮,而在 2024 年初 A-COLD-WALL* 在社群發出全新配色,全鞋塗滿了類似石膏或油漆的材質,有著品牌基因的全新鞋款誕生。

類似石膏物質覆蓋在整雙鞋上

從目前透露照片中,看到類似石膏的白色物質覆蓋了整雙 Air Max 運動鞋,斑駁的散佈在鞋身、中底及鞋舌部分,甚至蓋住鞋跟上的 Air Max TN 標誌,而在這白色斑駁石膏下,似乎隱藏著及雷射蝕刻的 Swoosh 和厚實的 Air 氣墊等科技。

你覺得像 Maison Margiela 招牌設計嗎?

而在篇貼文下有些粉絲指出,這雙鞋讓他們想到 Maison Margiela 刷白色油漆 (Bianchetto) 的設計,雖然這兩個概念有些相同,但 A-COLD-WALL* 全新 TN98 配色更像是直接浸泡在石膏後取出鞋款,不像是用刷子均勻刷在鞋子上的手法,不過這也代表 Maison Margiela 先鋒設計概念,過了 20、30 年依舊顛覆時尚界仍不落俗。

A-COLD-WALL* x Nike TN98 新配色

目前未有上市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