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COMME des GARÇON 即將推出聯名版的 Hoka TC 1.0

這幾年可說是勢頭正勁,無論是路跑鞋、越野跑鞋、登山鞋,或者是一般街頭穿搭,都有一定的存在位置。而說到由川久保玲創立的 ,結構性的線條、繁複的設計手法,更是當代傳奇,現在這兩方宣布要合作了。

過往對 COMME des GARÇON 球鞋的對象,絕大多數人會回答:「Nike」,在剛結束的巴黎時裝週,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是也推出了 Nike Air Max TL 2.5 。現在 CdG 有了新的合作對象,以 BLACK COMME des GARÇON 為主角,與 HOKA 推出聯名版的 TC 1.0。

眾所周知,價格較為實惠、設計風格也偏向平易近人的 BLACK COMME des GARÇON ,是在 2009 年因為金融危機而創立的支線,以黑白灰為主色調。這次與 HOKA 合作的 TC 1.0 也是走這個路線。TC 1.0 是一款適合長跑與城市休閒場景的多功能運動鞋(更多 HOKA 報導,請看友站 ⟪KENLU⟫ ),BLACK COMME des GARÇON  保留了運動鞋的大部分原創細節,包括條紋網布鞋面、疊層鞋底等,在鞋孔處加上了兩個金色扣環,鞋舌則有品牌字樣。目前上市消息尚未正式公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