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Labo 推出全新淡香精旅行組,整個世界都是你的調香實驗室

復古仿舊、金屬製外殼超吸引人

眼看又要迎接農曆新年及春節假期,你的旅程安排好了嗎?怎麼整理出國行李的 Tips 我們也幫各位整理好了,但身為香氛迷出國不想帶大罐小罐的,怎麼辦?, 現在打造了復古仿舊、金屬製的旅行外殼,來保護你的 10ml 隨身,讓整個世界都成為你的調香實驗室。

以仿舊沈甸甸金屬打造的淡香精旅行外殼

Le Labo 精心打造的旅行用淡香精外殼,利用充滿復古仿舊的金屬製作,就如同 Le Labo 各大城市實驗室給人的印象般,雖然體積小但既光滑拿起來又有點份量,卻是專為輕裝出行的人士設計,就算連機場安檢也不能阻止我們帶著它一同旅行!還可以在形象店特地在金屬外殼上鐫刻字母,更佳專屬於你。

共有五款經典作品旅行補充組可供選擇

為了搭配你的旅行用淡香精外殼,也要選擇你所愛的香氛作品搭配,而 Le Labo 目前共有五款經典作品選擇:黑茶 29、ANOTHER 13、玫瑰 31、檀香 33 和薰衣草 31,以三入 10 毫升,同一香味形式的禮盒裝組合。

Le Labo 旅行用淡香精外殼 & 淡香精旅行補充組

官方定價:淡香精外殼 2,550 元,淡香精旅行組 6,000 元
販售地點:Le Labo 全店鋪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