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SELECT 三度聯手 P.A.M. / 讓眾人回歸大自然

  SELECT 向來強調是一種時尚感,與不同時尚品牌、設計師、創作者等合作,與澳洲品牌 . 之間的聯名,也來到了第三次。時尚雜誌 《Heroine Magazine》曾經這麼形容過由 Shauna 與 Misha 在 2009 年創立的 P.A.M.,「服裝只是他們的一部份,P.A.M. 的世界是結合出版、音樂、夜生活、藝術甚至是食物,我們將所有文化匯聚於此,建構出屬於自己的社群。」

與 P.A.M. 2024 春夏同樣強調的是一種回歸自然的概念,結合機能、再生素材,加上了 P.A.M. 獨有的對比撞色與大膽圖案,呈現出一種既前衛又迷幻的設計風格。滿版印花設計的鋪棉背心及長袖 POLO 衫、復古街頭拉鍊工裝長褲、流行拼色立領外套及長褲,花朵圖樣長厚連帽 T 恤及短袖 T 恤。

不能錯過的還有聯名鞋款,首先是 PUMA Clyde PAM ,麂皮鞋面搭配 V 字車線,鞋頭與鞋跟都加入了黑色麂皮裝飾。另一雙則是PUMA Velophasis by P.A.M.,被暱稱為千禧鞋的 Velophasis 是 PUMA今年的大重點,鞋身採用不規則的米色方塊線條,搭配網眼鞋面,咖啡色鞋底和鞋內,讓視覺更有層次。

PUMA SELECT x P.A.M 春夏聯名
販售店鋪:台北公館門市、台北大葉高島屋、高雄義享天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