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浩聯名再加一 / fragment design 與 Anker 推充電器

對於現代人而言,手機、平板等,只要一沒電就很驚慌,除了行動電源,充電器也是隨身必需品。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 最新與 推出了充電器 「Anker Prime Wall Charger FRAGMENT Edition」。

先從設計來看,全黑式樣,印著 FRGMT / ANKER 品牌名字,還有「100W」字樣,可以從 USB-C 輸出最大 100W高功率,可以充到包括手機、筆電、平板,尺寸更是比起一般96W來得小,攜帶方便。既然出自藤原浩之手,包裝當然也不馬虎,收納袋出自RAMIDUS。

藤原浩本人是這麼說的,「我是那種隨身攜帶 MacBook,想隨時隨地工作的人,電量少的話會很擔心。 Anker產品我以前就用過,第一次用的時候對它的充電速度感到驚訝。 這次的設計是故意印上『100W』, 拿到這個產品的人,如果能體驗到快速充電的好處和便利性就好了。」

販售日期:
1/28,Anker Store 表參道店先行販售。
1/29,Anker Japan 官網一般販賣開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