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REEBOK x GUIZIO Zig Kinetica 2.5 一雙有存在感卻不張揚的鞋

Zig Kinetica 2.5-6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有存在感卻不張揚的一雙鞋

這篇標題我是這麼下的:「有存在感卻不過分張揚」,這如實傳達了我第一眼看到這雙由美國設計師 Danielle 與 REEBOK 的 Zig Kinetica 2.5 的感覺。

其實一直很喜歡 Zig Kinetica 2.5 的腳感,上一雙穿的是 Zig Kinetica 2.5 Edge,厚底很穩、很彈,我穿著它去了東京五天四夜,很好走。

比起 Zig Kinetica 2.5 Edge 震撼感十足的外型,Danielle Guizio 與 REEBOK 聯名的 Zig Kinetica 2.5 收斂多了。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Danielle Guizio,這位深受各國明星名媛愛的美國設計師,包括蜜運中的 BLACKPINK Lisa、Jennie,Kylie Jenner、Bella Hadid 等,都是她的粉絲。

Danielle Guizio 會紅起來也是蠻有趣的。家境不是很好,女孩子都會想要穿新衣服,她就自己改造,但在學校卻被人嘲笑,Guizio 轉而在網路(Myspace)找尋認同,成為小有名氣的紅人。

從紐約 LIM College 輟學之後,回到家鄉,一場大病讓她體悟要做事就得做喜歡的事,她用僅存的400美金,創立了同名品牌 DANIELLE GUIZIO。藉由 Myspace、X(舊 Twitter)、Instagram 作為銷售管道,藉由自己的 KOL 身分帶貨。每次新品一上架就銷售一空,她自我推薦把一件 T-shirt 寄給了 Kylie Jenner,讓 Kylie 姊妹淘也常穿著 DANIELLE GUIZIO 亮相。

lisa
kylie

現在將焦點放回 REEBOK x GUIZIO Zig Kinetica 2.5,首先腳感是舒服的,因為自己是扁平足,很常買鞋需要額外加鞋墊,藉以增加支撐力,但 Zig Kinetica 2.5 並不需要。

原因是 Zig Kinetica 2.5 視覺很搶眼的鋸齒形狀大底,這是 ZigTech 技術,能夠降低高達20%的腿部疲勞和肌肉磨損,Floatride Fuel 和 Floatride Energy 前腳墊提供足夠強勁的緩震穩定與支撐。

Zig Kinetica 2.5

另外,我注意到的細節是鞋墊,寫著大大的「Self Care」,還有 realxation(鬆弛)、 meditation(冥想)、companionship(友誼)、Restoration(恢復)等字樣。

Danielle Guizio 是這麼解釋的,「與Reebok合作設計的每個鞋型都圍繞著個人和專業的成長,挑戰極限和演變。”她補充道:“這些系列代表了不同的成長階段。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系列的目的是提醒穿著者,在我們照顧他人之前,我們必須先照顧自己。」

REEBOK x GUIZIO Zig Kinetica 2.5

建議售價:NT$ 4,280

Photo _ Eason Wa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