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題 / 農曆新年玩樂攻略來了,2024 年最新電玩遊戲熱門推薦!

新年快樂!又是新的一年,想當然有一堆新遊戲等著我們去發掘!說實話,新年除了吃年夜飯和拜年,最期待的還是有啥新遊戲可以玩吧!

編輯作為一個電玩宅宅,當然要推薦點我過年準備大玩的遊戲啦!不管你是喜歡在床上打開 還是整晚窩在電視前玩PS5、,都有一些適合你的新年

讓我們一起用遊戲來迎接新的一年,不管是跟朋友一起合作還是對決,保證你們的新年會更加充滿樂趣和刺激!記得把手機充好電,清空硬碟空間,準備 2024 年的電玩時光!

February game recommendations list

1. : 無盡財富

作為 2024 年第一檔遊戲新大作,這次劇情是與「人中之龍0」一樣採用雙主角模式,由 桐生一馬 與 春日一番 兩人的故事所展開,故事中大幅度的刻畫 春日一番 崛起,以及 桐生一馬 回憶故事。

這個版本為什麼會被大家稱讚,主要是開放式地圖更加寬廣,這次除了日本外,還加入了 夏威夷 地圖,遊戲除了主線外還增加許多小遊戲,讓遊戲時間大幅度拉長,戰鬥系統也有了更多變化,讓遊戲增加可玩性。

遊戲平台: / PS 4 / Xbox / Microsoft Windows
上市日期:2024.01.26

2. 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

任天堂的經典超級瑪利歐,延續了系列最初的橫向 2D 橫向捲軸遊戲,控制瑪利歐、路易吉、奇諾比奧、碧姬、黛西等一行人,在瑪利歐世界展開冒險,而且最多可單機 4 人遊玩。

而新一代的《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裡面的神奇花朵不只賦予你一個能力而已,而是會有不同的變化,加上半開放地圖模式,隨著難度星星不同,挑戰越來越多,非常適合放假在家和親友一同遊玩!

遊戲平台:Switch
上市日期:2023.10.20

3. 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

作為 2023 年遊戲獎評選中榮獲年度最佳遊戲,在遊戲評分網站還超越了,任天堂重磅巨作《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就算出了快要半年,還是要推薦大家在春節連假期間遊玩。

遊戲採用了經典桌上角色扮演遊戲「龍與地下城」規則,打造一個充滿危險和各種選擇的世界,沿途可以收穫各種不同道具,隨著遊戲進行而處理面對的事物,隨著不同的選擇每個人都能獲得不同的體驗。

遊戲平台:PS 5 / Xbox X/S / Windows / Mac
上市日期:2023.08.03

4. Final Fantasy 7 重生

開發商在去年在 PlayStation 的「State of Play」活動上,宣布重製 1997 年推出的經典遊戲《FINAL FANTASY VII》,雖然說遊戲即將在 2/ 29 才要上市,但體驗版已開放下載,容量就高達 48G 記憶體。

體驗版中,可以玩正式遊戲裡的「尼福爾海姆篇」劇情,可扮演克勞德或賽菲羅斯遊玩,在這開放式世界地圖中,靠著不斷戰鬥累積經驗值,解鎖技能強化角色戰力與羈絆。

遊戲平台:PS 5
上市日期:2024.02.29

5. 《 》パルワールド

提到 2024 最熱賣遊戲,就要分享最近賣破幾百萬套的《幻獸帕魯 》,是一款可以單人和連線多人的角色扮演遊戲,雖然有著致敬「寶可夢」的幻獸的討論,但可抓寶收集、培育養成、建造領地外,還有將幻獸當作坐騎、武器、當成食材,這些在寶可夢遊戲中體驗到的玩法。

最吸引人的就是加入『很多遊戲不敢做的設定』,如肢解人物NPC,買賣獲得資源,還有建造工廠,將幻獸成為最有效率的生產線,這些看似獵奇的玩法,讓遊戲多了很多可玩度。

遊戲平台:Xbox、 Microsoft Windows
上市日期:2024.01.19

6.《 絕地戰兵2 》Helldivers 2

雖然在台灣沒有太高的人氣,不過國外熱愛第一人稱射擊的玩家非常多,時隔八年終於等到第二代,遊戲背景設定為對抗外星蟲族入侵,部隊要在各個星球驅逐蟲蟲。

而玩家可以選擇個正在解放的星球,在上面進行各種任務,例如擊殺特定目標或是救出指定人物,或是呼叫救援機,拼命擋下攻擊逃離這座星球,隨著不同星球得氣候狀態,也造成你執行任務的難度和收集裝備的選擇。

遊戲平台:PS5、 Microsoft Windows
上市日期:2024.02.08

7. 《鐵拳8》鉄拳8

經典格鬥遊戲「鐵拳」來到了第十代作品,這次初期就可以選擇 32 名角色進行對戰,也加入「街機挑戰」單人模式,讓玩家可以與電腦對打,解鎖角色裝備及外觀,還能在戰鬥系統中切換兩種操作風格。

故事劇情將以「風間仁」作為主軸,向父親「三島一八」發起的挑戰,延續成為影響全世界的大鬥爭。

遊戲平台:PS5、Xbox、Microsoft Windows
上市日期:2024.01.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