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販售更新)GU × UNDERCOVER 再度回歸 / 全系列率先曝光

還有與UNIVERSAL MONSTERS 的三方聯名

還記得 GU 與 UNDERCOVER 在 2021 年宣布合作之後,當時引發的討論與搶購熱潮,當年合作了兩次,時隔三年, × 再度回歸了。

這個第三次的是以「好像看過其實誰都沒看過的服裝」為概念,關鍵字則是「KOSMIK/NOISE」,第一眼會以為只是件基本款,其實有著無窮的搭配可能性。

聯名系列總共有21件,這次設計有一個很大特色就是很多都是可以拆掉的。首要推的是機車夾克,袖子拆掉就變成背心,包括扣子都是為了這次獨家設計的,短版剪裁,有著足夠的修身效果。還有 mod coat,下襬拆掉就變成短版外套,膝蓋可以拆掉變短褲、有著大口袋的工裝風格長褲,以及 GU 去年大熱賣的涼鞋、牛仔褲,以及小包,都是可以入手的品項。

此次還有與 UNIVERSAL MONSTERS 的三方聯名 T-shirt ,用的是推出超過75年的電影畫面,例如《黑湖妖潭》、《法蘭克斯坦的怪物》等, 讓人很期待。

GU× UNDERCOVER 
上市時間:3/1

Top